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無聊賴造句

1、我很難懂得:百無聊賴之中,原始人是怎么渡過那些漫長歲月的。

2、他抬頭擺弄著碗筷,百無聊賴地等著菜,服務員穿梭不停地往各桌上菜,可遲遲沒給他送來。

3、自從跟摯友兩地分隔後,生涯感到索然無趣、百無聊賴。

4、找到新工作後,他感到活得非常充實,不再像以前那樣百無聊賴了。

5、有時候面對百無聊賴的尷尬時刻,我會躲進一個叫“足球”的小房子裡,寂寞和憂傷會徘徊在門外。

6、在百無聊賴中,她以寫作來打發時間。

7、我原本可以就這樣悶悶不樂百無聊賴,而我卻選擇了寫作並讓自己開心起來。

8、嗨,生活有時糟糕透頂,有時百無聊賴,又或許兼而有之。

9、自從犯了過錯,被開革當前,就感到生活百無聊賴了。

10、他們喪失夢想、百無聊賴、理想匱乏,進而對生活日漸麻木。

11、自從受到打擊後,他已經對生活百無聊賴,終日不務正業了。

12、在百無聊賴之中,我找到小時候看過的一本書,忽然對它興高采烈起來。

13、我離開了草坪,沿著路靜靜走著,()披著白色的月光,百無聊賴,內心憂傷。

14、在百無聊賴中,隨手抓過一本書來,讀下去。

15、小明覺得百無聊賴的時候,總愛好到海邊逛逛,這樣能再次雄心萬丈。

16、我很高興百無聊賴時看到我朋友們來了。

17、他退休在家,一下子從緊張工作中解脫出來,反而感到無所事事,百無聊賴,很不適應。

18、他自從失業以來,常覺百無聊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