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假如我有寫一段話

1、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不要錢的大商店,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讓老百姓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2、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幫助那些特困區的孩子們。我會畫出一棟棟漂亮的學校,裡面書盡情的讓他們看個痛快。讓他們在快樂的中學習,讓他們吃好、穿好、睡好,不讓他們受一丁點委屈!

3、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環遊全世界;假如我有一對魚鰭,我要探索海底世界。

4、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太空人,我要探索太空的奧秘,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做出大貢獻,讓人民了解太空的奧秘,知道更多的太空的知識。

5、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青山綠水、綠樹紅花,讓我們呼吸的空氣是新鮮的。如果,我們呼吸的空氣不衛生,這樣就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6、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把大傘,讓人們乘涼、躲雨。

7、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畫一片海洋,這裡沒有污染,沒有獵殺,讓更多的海洋生物來到這裡,讓他們有個新家。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畫一片森林,為大自然創造更多的資源,我們就可以住上環保的木房子,遠離沒有生機的、冰冷的水泥屋。

8、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想當一位美麗的天使,我將懶洋洋的躺在雲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悄悄的給他們些祝福。

9、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向蔚藍的天空;廣闊的大地;童話的世界。去尋找我的童年,我的快樂,說出孩子們的心聲……我要為貧困山區的孩子傳播知識的種子;我要為身體殘疾的孩子送去精神上的種子;我要為不快樂的孩子送去快樂的種子;我要為自卑的孩子送去信心的種子;我要為寂寞的孩子送去熱鬧的種子……總之,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有我。

10、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高大的樓房,有的家只有60多平方米,就連來個客人,也沒有坐的地方。()讓他們搬進大房子裡去,這樣就不會為來客人而擔憂了!

11、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到拉薩去看一看依山而建的布達拉宮金色的屋頂。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西湖,看一看湖心的三個小島——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香港浪平沙細、陽光和煦的淺水灣,在金色的沙灘上走一走。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青島,看一看驚濤拍岸的情景。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寒山腳下看一看比春天花還紅的楓葉。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北大倉,看一看熱鬧非凡的原野。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棗莊,看一看聞名中外的石榴園。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哈爾濱,看一看太陽島上的冰雕。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濟南,看一看舉世聞名的趵突泉。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昆明,看一看著名的世博園。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重慶,看一看那裡的長江三峽。

12、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研製一種機器,讓災難現場在一瞬間恢復原樣,讓遇難的人民全部復活,減少國家的損失。

13、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蔥鬱的森林,翡翠似的山坡,彎彎曲曲的小河,從我眼角下掠過,一切煩惱將隨著拂面的風離去。

14、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發明一種藥,現在:有的人容易生病,比如血癌啊、肝癌啊、非典啊,只要他們吃了我發明的這種藥,就會立刻好起來。讓這些疾病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15、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個太陽,永遠照耀大地,讓這個溫馨、團結的世界變得永沒有黑暗。

16、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間間的房子讓受災的民眾住在這裡,不會冷也不會熱,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

17、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碗香噴噴的食物和水,讓災區民眾食用、喝。

18、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把座椅,讓累了的人們,坐下來休息一下。

19、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畫很多很多的小鳥,為自閉症的孩子們歌唱,讓他們和我們成為好朋友,像我們一樣到學校讀書,有很多同學一起玩。

20、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在月亮和木星中間畫一座橋,這樣他們就不用遙遙相望,他們可以天天在一起玩耍了。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畫很多很多地板,這樣人們就不用砍伐樹木,保護森林資源,讓世世代代的人享受。

21、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老師,培養學生成才,教他們正直、善良,讓他們學會做人

22、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給貧窮的老百姓畫一座金山,讓老百姓過上幸福的日子。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為汶川人民畫很多很多房子,為他們遮風擋雨,從此不再受凍,人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畫許多設備齊全的學校,讓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都能上學學習,和我們一樣享受學習的快樂。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要為北極和南極畫一座大冰庫,讓雪不再融化,海水不再抬升,我們的家園不被破壞。

23、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向藍天,看看那美麗的世界;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奔走世界,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

24、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畫一片不受污染的藍天,讓我們有潔淨的空氣。

25、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名科學家,我會研製一種儀器,他能提前預測準確的時間和災難發生的位置,並向人們發出警報,讓受傷的人降到最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