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好詞好句

1.在莎莉文老師還沒來我家之前的日子,我經常在祖父母的花園裡散步。很多時候我的嗅覺被花香所吸引,沿著黃楊木籬笆摸索著去尋找剛剛綻放的百合花和紫羅蘭。那些花兒可真漂亮呀,一朵挨著一朵,互相抱成團,一叢叢,一簇簇,星羅棋布,連綿不斷,就像一塊五顏六色的地毯。微風吹過,如同是道道綠波、條條花浪。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便會來到這裡,煩躁的心在聞著陣陣花香的時候被悄悄撫平;每當我帶著自己炙熱的臉龐來到這清涼的樹葉和草叢中時,它們總能讓我的心靈得到無法形容的慰藉。

2、不一會我又會重新振作起來,因為我鼓勵自己,一個人要想取得不凡的成就,必須要付出比別人更多努力,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捷徑可走。

我知道,我的一生都是我的朋友給我的,沒有了他們的鼓勵,沒有了他們的幫助,我不知道自己將走向何方。

3、我沉浸在大海的懷抱中,感受著巨浪的拍打和衝擊,這讓我快樂得幾乎要顫抖了。

大海浩浩蕩蕩地向礁石衝過來,那飛濺的浪花向我迎頭潑來,巨浪似乎在不遺餘力地搖撼著整個沙灘,空氣也好像害怕了似的,微微的顫抖起來。

巨浪猛烈打在礁石上,又咆哮著退了回去,然後似乎又聚積了更多的力量,向礁石發起更猛烈的衝擊。

4、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第一天,我要看人,他們的善良、溫厚與友誼使我的生活值得一過。首先,我希望長久地凝視我親愛的老師,安妮·莎莉文·梅西太太的面龐,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她就來到了我面前,為我打開了外面的世界。

5、光明,一個令人神往的詞語,擁有了光明,就能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假如我是一位盲人,什麼都看不見,假如某一天我擁有了只能持續三天的光明,而不是一生的話,這是多么悲哀!

6、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絕不會像大多數人一樣去名山勝水遊玩,去領略這大好河山,()但我也不會坐在家裡打發時間,無所作為。所有的盲人肯定想在第一時間看見自己的父母,而我卻不,我要靜下心來,看我身邊的每一件平凡的事物,比如說太陽的每一次起落,各種各樣的花卉和小草,月亮的每一絲銀輝和溫暖的太陽光,.我不想看太多精彩的事物,因為等到黑暗的到來,我會過度的懷念它們。還是讓我靜靜地看黑夜變為白晝的奇蹟,花兒的綻放到凋謝,天空白雲的變幻莫測……我還要看顏色到底是怎么樣的,是不是如人們所說的那樣鮮艷奪目。在我的世界裡只有黑色,那么單調,那么孤獨,那么冷清。當大自然宣布黑夜降臨時,我會用我的大腦深刻地記錄下這擁有光明的第一天。

7、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一定會這么度過三天,當然,這只是假如,但我也會珍惜這一點一滴、分分秒秒的光明。擁有著光明的人們,為擁有這美好的光明而感到驕傲吧!讓光明永遠陪伴我們大家!

8、“當你為沒有一雙漂亮的鞋子而哭泣時,你該為你有一雙可以穿鞋子的腳而感謝。”有視覺的人,他們的眼睛不久便習慣了周圍事物的常規,他們實際上僅僅注意令人驚奇的和壯觀的事物。然而,即使他們觀看最壯麗的奇觀,眼睛都是懶洋洋的。

9、在能看見的第一天下午,我將到森林裡進行一次遠足,讓我的眼睛陶醉在自然界的美麗之中,在幾小時內,拚命吸取那經常展現在正常視力人面前的光輝燦爛的廣闊奇觀。

10、有視覺的第二天,我要在黎明起身,去看黑夜變為白晝的動人奇蹟。我將懷著敬畏之心,仰望壯麗的曙光全景,與此同時,太陽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11、這些能夠觸摸的藝術品對我來講,是極有意義的,然而,與其說它們是供人觸摸的,毋寧說它們是供人觀賞的,而我只能猜測那種我看不見的美。我能欣賞希臘花瓶的簡樸的線條,但它的那些圖案裝飾我卻看不到。

12、我也將會把目光停留在一個嬰兒的臉上,以便能夠捕捉到在生活衝突所致的個人意識尚未建立之前的那種渴望的、天真無邪的美。

13、在我一生漫長的黑夜裡,我讀過的和人們讀給我聽的那些書,已經成為了一座輝煌的巨大燈塔,為我指示出了人生及心靈的最深的航道。

14、這三天中的最後一刻終於到來了,我要仔細地看他們每一個人,每一張臉,然後深深地把他們的模樣刻在腦海里,儲存在我的記憶中。或許這才是最有意義的,也是我最該乾的一件事。(讀後感

  1.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2.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800字 
  3.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600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