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非主流的句子

1、別問我是誰,請與我相戀?哈,上代人都為我們設了戀愛的方式,不錯。

2、他們永遠無法體會,笨、懶、沒出息,對我們人生的幸福有多么重要……

3、找的概念,太落伍了,遇到一個是一個,有啥子了不起的。

4、有些老男人好色,以為年輕女孩子都缺錢花。

5、世上本沒有對與錯,是因為說對與錯的人多了,便有了對與錯。

6、不喜歡老師的教條,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偏偏對我們講說不好,很虛偽。

7、歷史無法後退,因為歷史是沿著的單行道。連紅燈都不能讓它停住。

8、工作難找,但男朋友不難找。靠工作養活不了人,就換個思維讓男人養活。

9、錢從什麼地方來,不用我管,老爸老媽都還年輕呢!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的優勢。

10、課本必須考過就丟,考過了還提起絕對是書呆子。

11、千萬別像老爸一樣老土,戴著眼鏡寫情書。

12、若今生難得有情人,是前世燒了斷頭香。

13、如果確定不了到底愛誰,那就先戀愛,如果確定不了是否戀愛,那就先同居。

14、愛與床是可以分開的。上床了只是因為在床上,()前提多了上床動機就不單純了。

15、過去談朋友是先問別人有朋友沒有,現在得問別人是不是同性戀。暈死!!!

16、性有什麼了不起,陌生人見了面,不都要首先問你性什麼嗎?

17、責任是父母的事,作為新一代,我們的責任就是放棄責任,活出輕鬆。

18、這個時代愛傻子都可以,千萬別愛書呆子。因為傻子可能是某方面的天才,但書呆子絕對是傻子。

  1. 非主流簽名 
  2. 非主流句子 
  3. 非主流傷感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