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惟願有一程,一路終老

1、青春是打開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就收不回的賭注。

2、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3、夢想,不會欺騙任何人。欺騙我們的,是無限膨脹的欲望。

4、回眸莞爾,一笑傾城。

5、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會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6、愛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知道,因為,你不會知道,他是不是也正好愛著你。

7、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8、如果不感到自身充滿力量,就不可能有愛情。

9、相遇是很奇妙的事,請一定做好準備,人生旅途中你很可能會突然遇見這麼一個人,他擾亂你心湖、打破你平淡的生活,讓你的世界從此變得不同。

10、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1、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

12、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

13、當你不再急於否認錯誤時,你就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14、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15、無論你是什麼人,無論你為了什麼,只要你生活在這世界上,就要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因為青春只是綻放到極致卻又結束的太倉促的一段鬧劇而已,所以直到世界的終結,去愛你該愛的,去做你該做的,去想你該想的。

16、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

17、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18、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飯菜,三是聽愛人給你說情話,四是跟孩子做遊戲。——林語堂

19、人遠比自己想像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20、所謂情路,不過就是兩個人相依相愛相伴的一程又一程路,有的路很快就走完了,有的路走得長一些。惟願有一程,一路終老。

  1. 池莉經典語錄
  2. 經典語錄:願你一生有山可靠,有樹可棲
  3. 馮小剛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