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青春終究是幸福,因為它有未來

1、今天你所受的傷,只會讓你明天更堅強

2、回首,留不住歲月。凝眸,牽不住時光。於是,我們淡然微笑,釋然。

3、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4、愛你的人,是不會捨得真的離開。

5、不論這個世界多么糟糕,你自己的世界一定要精彩;不論人心多么黑暗,你的內心一定要明亮。不要用糟糕去對付糟糕,不要用黑暗去對付黑暗。

6、書,只會在你願意聽的時候,才會說些奇幻的故事。可是,當你和人交談的時候,他們就會說些讓你不知道該怎么接下去的話題。

7、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真心要娶你的人,也就不會胡亂承諾。

8、簡單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一定是簡單的。

9、有多少顆腦袋,就有多少種想法;有多少顆心,就有多少種愛情

10、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11、不幸福,並非都是生活虧待了你。只因貪戀過去,阻擋了迎面而來的幸福。

12、真心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

13、愛情的十分之九是由愛人自己造成的,十分之一才靠那被愛的對象。

14、尋找幸福,不如經營幸福。

15、總是不捨得讓過去的都過去,因此惹了許多心苦。總因太多戀戀不捨,最終導致兩手空空。

16、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

17、成功的起點是在山窮水盡時,希望的萌生是在峰迴路轉時,只要心中有一輪太陽,又何懼世事滄桑,若能一切隨它去,便是人間好時節。

18、你改變不了一座山的輪廓,改變不了一隻鳥的飛翔軌跡,改變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所以只是觀察它,發現它的美就夠了。

19、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20、青春終究是幸福,因為它有未來。

  1. 經典語錄:未來的你,在未來等你
  2. 亦 舒經典語錄
  3. 格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