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1、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2、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3、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4、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5、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

6、睡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面朝陽光。

7、人生,都有“艱難”這個副產品,卻也有時間這副良藥,將不幸變成有幸,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8、有時候,我覺得生命就像是一個個看不到方向的轉彎在等著你去選擇,從心底出發,感受你最喜歡的事情和人。我想那就是你的答案了,也是我的答案,不管我們在哪裡又或者與誰相逢。

9、如果你能在我尚未到達的終點時,再次出現,我還是願意牽著你的手與你走向幸福的方向。

10、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11、時光真好,一流逝,就可以讓人忘記很多東西。

12、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么多顧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13、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

14、你可以開始另一份愛情,直到你可以不在任性的那一天,你可以開始另一個故事,直到你可以不在為故事裡的人流淚的那一天。

15、既然認準這條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6、與其傷心回憶,不如微笑忘記。

17、無論吵鬧多少次,說多少傷人的話,最後還是會因為捨不得對方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18、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麼。

19、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20、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1.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因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