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勵志優美句子

1、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天災人禍來了,是命運的安排,要面對現實,要堅強,勇敢努力的活下去,政府和社會各界好心人士會幫助你的。

2、我們不必期望每個夢想都成真,不必在乎每一個得失和錯漏,不要總是想自己得到沒有,人生,不可能總是精彩。生活原本是多樣的感受形式,快樂,痛苦,失望,憂傷,都是一次一次選擇的閱歷,一次一次人生的體驗。有哲人說過,意義在於過程,幸福源於細節。推開窗,窗外是藍藍的天。

3、學會自在,自在就是真正的醒覺,真正的自由,真正從許多虛妄中解脫出來,真正讓一顆心獲得喜悅。自在就是從有心到無心,從有我到無我,從有生到無生。

4、一段崎嶇坎坷的路,在黑夜裡摸索著走了二十多年,從事過各種職業,失敗了多少次,摔了一次又一次的跤,碰得頭破血流。擦乾淚,仰天長嘆,漫漫長路,何時是個盡頭,不服輸,不甘心,常對自已說,要堅強,要勇敢,要努力,要奮戰到底,一定要充滿信心,充滿希望,堅持就是勝利。要得功夫深,鐵棒磨成銹花針,要有持久的恆心,要有堅忍不拔的毅力,要有頑強的意志。

5、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麼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麼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奮進的譜曲,那麼堅強就是這旋律奏響的最強音!

6、若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沒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悅;沒有滄桑,我們不會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麼圓滿,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個人的一生都註定要經歷溝溝坎坎,品嘗苦澀與無奈,經歷挫折與失意。

7、社會教會我們堅強,民族期盼我們堅強,未來需要我們堅強!抹去眼角的淚水,讓它成為天幕上最美的星辰,見證我們堅強成長;堅定我們的信念,讓它成為最堅固的支柱,支撐我們邁進!以堅強制船,我們將御使長風,無畏前行!

8、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光大道。

9、生活的快樂與否,完全決定於個人對人、事、物的看法如何。你的態度決定了你一生的高度。你認為自己貧窮,並且無可救藥,那麼你的一生將會在窮困潦倒中度過;你認為貧窮是可以改變的,你將會積極、主動地面對貧困。心態決定我們的生活,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

10、世上的事千姿百態,人類社會更是無奇不有,當你含笑面對一切時,便沒有解不開的心結。()天空總是會下雨的,當沒有陽光時,你自己就是陽光,沒有快樂時,你自己便是快樂。

11、歲月是無情的,假如你丟給它的是一片空白,它還給你的也是一片空白。歲月是有情的,假如你奉獻給她的是一些色彩,它奉獻給你的也是一些色彩。你必須努力,當有一天驀然回首時,你的回憶里才會多一些色彩斑斕,少一些蒼白無力。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歲月描畫成一幅難以忘懷的人生畫卷。

12、生活由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織成的。幸福的人都是一樣的幸福,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有的從小失去父母,有的年輕時就失去老公或老婆,有的父母失去子女,有的失去手腳,有的雙目失明,有的耳朵失聰。

13、生命苦難重重,人從生下來的那一天起,就意味著苦難歷程的開始,否則,落地時為什麼要哭?我們常常在最無奈無助的時候去丈量生命的長度,卻永遠不知道,生命的長度,其實就在一呼一吸之間。當一顆心學會了在愛中行走的時候,其實也就在心裡種下了信仰的種子,這樣的一顆心靈生長出來的果實,已經超越了生死的界限,必然是美的。

14、世界上一切的成功,都將通過勤奮來實現。勤奮,代表著人們博弈人生的動力;成功,卻是這種動力下產出的結果。沒有勤奮,就沒有成功,即便你是一個天資聰穎、淋漓盡致的人。

15、有的人甘願當一名乞丐,流浪街頭;有的人不甘平庸,孜孜不倦;有的人自甘墮落,碌碌無為;有的人紙醉金迷,荒度光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