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中好句好段

1、如果說:「堅強是一棵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2、清晨,透過窗照進幾抹斜陽,隨著時光的悄然逝去,那金燦燦的陽光移到了書桌上,精準地落在那三張有些泛黃的照片上。第一張,裡面一臉稚氣的小孩便是七年前的我。照片中,我手中捧著一大堆嶄新的玩具,或許是站著太累,我索性坐在冰涼的地面上,玩弄著手中的東西,臉上掛著比映山紅還燦爛的笑容。

3、陽光明媚,普照的陽光灑落在萬物的身上,使一切變得生機勃勃。不經意眼光掃到了那片草地。草尖已露出蒼老的黃色,仿佛預示著他生命的枯竭。靜觀沃土草盛草衰,隨想人生潮起潮落,不覺心裡沉重了幾番。

4、一襲思念的霓裳,起舞在婉約的宋風裡,訴著一腔的細膩思情。古韻聲聲,纏綿著心中不滅的夢魂。滿眼憂傷的風塵,在你走過的浸滿離愁的塵世,遺落一地哀戚的痕跡。世間的繁花似錦,毫不留情的在年華的窗幔上,投下一片斑駁的剪影。

5、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6、殘落的嘆息,該如何拾取?逝去的紅顏,又該如何尋覓?卻隔著一個時空,徘徊在曉風殘月里,為你低吟淺唱,再用風的顏色,陪著你輾轉輪迴每一世。

7、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8、指尖輕點,柔黑的髮絲在指間飛躍,繞滿淡白茉莉與翠綠嫩葉的鞦韆,腳下輕輕一旋,盪起歡愉的弧線,風兒在耳畔奔跑跳躍,絢爛的天空,一片晚霞燃燒著紅彤彤的畫卷,爛漫飛花落葉,伴著一聲聲休閒的愛戀,在上揚的嘴角中,慢慢收斂。

9、生活中,我們最需要親人朋友的支持鼓勵,尤其是在我們陷入困境時,他們像天使般張開翅膀,守護著我們。

10、風,悄悄的,把美夢埋葬,枕著一縷馨香恬然入眠。一份無法抑止的憂傷,一份永遠痴纏的記憶,翻開一生的惆悵,那些遙遠的往事,重複著久違難忘的銘心。驀然回首,卻恍若隔世!

11、聽歌仿佛是心靈的一種選擇,總感覺我喜歡的歌好像就默默地在那裡等待著我的召喚。的確,聽歌可以幫助你消除煩惱,振奮精神,可以幫助你從失敗的陰影中重新找回自我。每一首歌都包含著它所要抒發的情感,如果我們都能真正領悟到其中的精華,那麼聽歌也就不只是單純的享受了。

12、雪花似乎是傾刻而至,沒有任何前兆,就那麼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站在窗前,我望著雪花兒,眼前似乎又出現了他的影子,在雪中緩緩走來…

13、盈滿愛的每一天,歲月大笑著細數綴花彩裙划過的歲歲年年,凝心青春燃燒的紅霞飛舞,()聆聽碰撞搖曳的風鈴獨奏靜謐之曲,歲月的年輪,看著,看著,又畫圓了一圈。光滑潔淨的心間,奏響愛的新樂,閉目,那愛的新光,幽幽地顯現。

14、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里了。

15、種子第一次播種,那是希望在發芽;聖火第一次點燃,那是希望在燃燒;荒漠披上綠洲,富饒代替了貧瘠,天墜變成了通途。這都是希望在綻放,堅強在開花。

16、我是一個平凡人中的平凡人。如果你跟我相處了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我有很多的缺點。比如:膽小粗心大意對自己沒有信心……但是,只有所短,寸有所長。雖然我有很多缺點,但我也並不是沒有優點。

17、十年陳釀,比不上她的深邃香醇;百里稻香,比不上她的悠遠清新。徜徉在稻香間,口抿陳釀,我沉醉於與我作伴的書香間。

18、黃昏,天空被太陽染成鮮紅色,太陽不再是刺眼的強光,而是柔和溫暖的夕陽。空中一朵接著一朵的火燒雲把蔚藍的天空點綴得分外妖嬈。輕輕拿起桌上的三張照片,在燦爛的夕陽下摩挲著。那是在籃球場上,一位少年在揮灑著青春的汗水,流淌著屬於少年的滾滾熱血。臉上不再是幼稚,而是意氣風發。那少年不再淘氣,他要長大,他要擔當,他要擁有一個多彩的青春年華。

19、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感覺,都在我們不經意之間悄然而逝。朋友,千萬別讓這美妙的感覺如細細的流沙從你的指尖溜走,請學會珍惜它吧!

20、人生最美麗的童年時光轉眼間已離我遠逝,它仿佛就像一顆流星一樣,美麗而又稍縱即逝,讓人不禁惋惜。

21、讀書開闊了我的視野,陶冶了我的性情,增長了我的才幹,我從中獲益匪淺。「多讀一本好書,可以增加一雙看世界的眼睛。」我從讀書中享受到了無限的樂趣,讀書又怎能不讓我著迷呢?

22、所以我們面對坎坷的人生,要不斷奮鬥,要不怕艱苦勇往直前,不要退縮,奮起拼搏,愛拼才會贏。要在青春年少時好好打造自我,把自身的亮點燃得更亮,讓自己永葆青春。這就需要我們好好學習,以知識武裝自己,以良好的品質要求自己,這樣人生才更有意義,才更有價值。

23、望斷幾世凡塵,揮灑丹青不悔。憂柔的情思,揉入幽韻的詩情畫意,一雙似水的嬌眸,染紅了痴守三生三世的唇,玲瓏的瘦影,用纖指挑撥著繾綣的弦音,心酸了前世今生的眷戀。

24、一點點發芽,一點點成長起來,那形越發的像它的母親。手掌一般大小,綠油油的葉片,最後,渾身長滿了刺。終於,長成了一個茂盛的仙人掌。何以謂它?因為它就是我的偶像,一個看似可笑但有確實的偶像。

25、在這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生命的長河一日復一日地不斷流淌。站在歲月的漫漫長路上,驀然回首,我已看不清那歲月的起點;可黃土地上一個個堅定的腳印卻清晰可見。喈喈青鳥,郁芊流年,十二年的光陰像一場夢,一場撲朔迷離的夢。

26、孝敬父母,就是子女對父母的尊敬侍奉和贍養。其中最重要的是敬重和愛戴父母。這是子女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回報,是女子對父母應的道德義務,法律義務。成年子女如不能贍養扶助父母的義務,不僅要受到輿論的譴責,還要受到法律的懲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