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

1、愛護自己的青春吧!它就是你的戀人。別拋棄,別放棄。給自己的記憶留點青春的告白,才不會失去最珍的夢,淚值得我們去紀念。青春讓我們刻苦銘記。

2、在青春之書里,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關於少年時代,冷暖自知,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這一切將在被回憶肆意篡改的書寫下,漸漸抽象成一些霧一樣的塵埃,浮在夢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墜落,終會塵埃落定。在我們的希望和願欲的深處,隱藏著對青春的默識。如同種子在雪下靜靜夢想。所以你要知道,我將在更大的沉默中歸來。青春是生活最溫暖的被窩,是生命最華麗的裙袂。

3、我不得不承認曾經有個人對我說的,再轉身,就是一千年。

4、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5、痛苦是一種癮,正如回憶是一種病,而感傷則是終生不渝的殘疾。人生旅途上,我總是瞻前顧後,徘徊不定,因為有些東西一直沒有擯棄。

6、青春在流逝,年華卻依舊。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在變,變得比以前憂鬱,變得比以前成熟,我們都在成長,越是意識到失去,才越懷念擁有。

7、我是沒有方向的孩子,等待迷失的冬季。

8、我想去相信一個人,非常想。

9、曾經,在很大的意義上帶給我的是一種青春時期,熱情燃燒後的沉思和回望。我們在很多的時候,一直在感念生命里的每次過往,讓這些過往在重複的感念和琢磨里,吃透出屬於歲月的味道。

10、學會忘記,我才能更好的長大。我相信終於有一天,我會對“曾經”這個詞也變得陌生了。曾經的點點滴滴,一點一點,終於斑駁陸離。

11、我相信時間的力量,他是漫捲的海潮,總有一天會讓我們凜冽不再。

12、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3、我們不知道我們離未來有多近,也不知道我們離過去有多遠。已經習慣了難過,習慣了一個人無助,習慣了神情冷漠的看那些形形色色的路人,想像著他們的故事,同是編造者自己的未來。

14、我站在走廊,站在一扇並不潔淨的窗戶旁,用45°的傾角仰望天空,沒有南飛的大雁,也沒有遠行的流雲,一切沒有任何痕跡。

15、那場紛紛揚揚的雪花,帶走我飄揚的年華;那串泥濘中漸趨模糊的足跡,是我依稀走遠的純真;那真若有若無的微風,吹落我心頭的淚滴;那夜淅淅瀝瀝的雨絲,可是在為了我的青春哭泣?

16、青春!用我的傷痛告知你,用我的眼淚洗禮你,請給自己留點青春!

17、有人說,青春的另外一個名字叫錯過,它還沒等到我們懂得珍惜便已經一去不返,而我們,也正是在這不盡的告別中,明白青春的真諦,完成青春的洗禮。

1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9、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20、青春應該像花,一瓣一瓣散著醉人的芬芳,絢爛於生命的枝頭,張揚於歲月的原野。假如青春真的像花,年輕的你,是否能夠做到開放時驚心動魄,飄落時無怨無悔,將那些生命中發生的痕跡演繹成詩意的永恆?

21、有時侯明白人的一生當中,深刻的思念是維繫自己與記憶的紐帶。它維繫著所有的過往。悲喜。亦指引我們深入茫茫命途。這是我們宿命的背負。但我始終甘之如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輕浮的生。-<遠鎮>

22、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23、青春本來自有尊嚴,真誠的愛護和關心也是自有尊嚴。

24、十禾說,給我一條路,我來教你怎么走。--<北方>

25、帶著對青蔥歲月的懷念,記憶的匣子再次被打開,很多經久的事和經久的人,再次在記憶深處鮮活了過來。曾經,對於今天的我,懷念起來是無處安放的青春。

26、青春本該屬於我們的時代,本該充滿熱情,激情似火的年代,卻由於我們毫不留情的揮霍,黯然失色。無處安放我們的青春,放縱自己的青春,我們失去了人生最寶貴的年代,失去了永遠都無法挽回的記憶。

27、我們誰都想在最美的青春段,留下很多的美好的關於青春記憶的一切。()可是,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歲月並不遂人意,讓我們在徘徊里錯失很多美麗。讓我們在糾結里,忽略了很多的純真。

28、看過十年的夏至。香樟繁盛的蔓延過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看過十年的大雪,看過十年大大小小的哭泣,看過十年里咬緊的牙關。

29、每一朵漂泊的白雲都是流動的風景,每一片風中的落葉都是旋舞的心情,每一枝多情的桃花都是驚艷的詩句,每一叢萋萋的芳草都是美麗的童話,每一聲拋向天空的歡笑都是你的、我的終將逝去的青春。

30、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

31、歲月如歌,恍如夢,年華似水,猶如煙。黃浦江邊看時間隨江水匆匆而過,憶起逝去的年華。花開花落、春去秋來、夢裡夢外、似水如煙,生活平淡的像白開水一樣無味。

32、我終於看到了青春搖搖欲墜的樣子,那么單薄,還有一些透明的憂傷,一點一點,終於還是遍布全身,遍布了我單薄青春的每一個角落。

33、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34、你不會忘記我。你不需要忘記我。我對於你來說是那么輕,你可以將我當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樣不時吃一下,調調生活的味兒。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念我,想念我對你的執戀,想:我遇到過一個熱烈的女子。

35、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36、我已經偏離了原來的軌跡,而不可逆轉的走上了另外一條路,是好是壞都無從說起。

37、時光總在消亡,我們總會擦身總會一個人慢慢長大。

38、青春,太簡單了,朝著有理想的地方走一定不會錯,管它中間多少曲曲折折。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未來在呼喚我,我要拿著綻放光彩的青春走向未來。

39、如果是晴天,微涼的風,天空清澈的味道,都是體會得到的舒暢。

40、青春!用愛書寫著歷史,用痛讓你明白,請留點青春給自己!

41、如果是雨天,同樣微涼的風,絲絲雨滴落在臉上,喜歡仰頭,任雨水打落額頭,在心靈最柔軟處融合。

42、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邊走邊愛…

43、青春落幕,沒有輝煌的葬禮;似水流年,終洗不盡唯美的畫面,當成熟的大門開啟,青春的微笑不復,一份辛酸,幾許哀愁,歲歲散雲間,只是晚風不識愁,無語寄風流。

44、因為是血肉相連的親人。所以許多話反而就成為禁忌。交流是羞恥,親近是羞恥。唯有通過相互苛求和中傷來表達對彼此的愛,才是理所當然。這是多么可悲的事實。

45、如果,我是說如果在給點青春,我會重新拾起那沉睡的夢,我會勇敢的去追求。用火熱的心驅走那陳寒意,帶來希望和溫暖。善待自己的青春吧!別在讓它在為你哭泣。

46、我們明明都會料到事情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義,我們的路途,不過是在毫無意義的上演一個鬧劇的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