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的好句好段

1、青春時代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無論青春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此時,就當滿懷信心,飛揚青春。

2、青春的我們是叛逆的,總是想擺脫家長的束縛,自己飛。所以,我不願意將自己的心裡話給父母說,也討厭他們插手管我的事情。還經常和他們吵架,這就給我們的青春時代又添上了一縷憤怒的色彩。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知道,我們是一隻只充滿憧憬的風箏,總想擺脫繩子,可以自己飛,我們哪裡知道,斷了線的風箏寸步難行!所以青春又是充滿人生哲理的。

3、組成青春的光環的是每一分鐘的耕耘,當你步入人生的第十四個年頭的時候,青春之神就會伴隨而來,為了留住青春,你就得珍惜青春賜予的財富,為了保持青春,你就得開拓與進取,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的季節——青春!

4、青春如春風般,只是呼嘯而過,你看不見它,摸不到它。而它卻在飛快的奔跑著。大了,壓力也大了,責任也大了。歲月已過,留下的只是嘆息巴黎。

5、青春如歌,它能奏出一支支激昂的樂典,譜寫出華彩的樂章,讓我們踏著音樂的節拍以愉悅的心情邁入青春的門檻。青春如一支神筆,它能描繪出一幅幅多彩的畫卷,畫卷上印染著我們的理想,畫卷上印染著我們的理想,我們的目標,我們為了實現而付出的辛勞都會在畫中體現。青春如翱翔的雄鷹,自由的在廣闊無垠的天空中飛翔,沒有束縛。正如我們一樣在青春的這段時間裡可以盡情地放鬆,享受擁有青春的快樂。同時,我們更應該珍惜青春。

6、青春年少應該發憤圖強,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不能讓它隨風飄走。把握這生命的盛夏之際,應是我們生命滿意的答卷。不要在日落時悔恨,要始終問心無愧,尤其是在我們還有資本的時候,我們的資本是年輕。

7、青春激盪時,總以為自己懂得了人生,看透了世間,或許那都只是我們幼稚的心靈幻想的。對於飽經風霜的爺爺奶奶來講,我們只是那剛露出尖尖角的荷花,真正的輝煌還沒有綻放,看到的一些對生命的理解也許只能明白其表意。我想這大概要等到一個人即將走完一生時才能深有體會吧!

8、青春是綠色的,有春天的盎然生機,如青春的小草,綠綠的葉子。青春充滿著大自然氣息,使心中嚮往長大的小草,悄悄地萌發。青春的味道,不用說,也就像綠茶。

9、青春時代的時代,我們有著朝氣與活力。無論何時何地,總能看到我們矯健的身影。讀書館,總能浮現著我們如饑似渴的眼神;體育場,總會飄蕩我們不甘落後的身影。我們的一切都與周圍密不可分,我們的夢想是那燃燒的火把,我們的憧憬是那遍遷的彩蝶,我們的執著是那常青的松柏,我們的生命是那噴薄的朝陽,我們的浪漫是那融融的秋月。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不畏考驗,我們會讓生命在挫折和磨難中蔓延,我們會讓思想在徘徊和失意中成熟,我們會讓意志在殘酷和無情中堅強

10、紫色青春,步步都是考驗,也許,你生活中,每一件事情,每一個困難,每一場挫折,都似乎是它給你的考驗,來磨練出你的意志,鍛造出你的剛強,發揮出你的力量,勝利就在眼前,做最後的衝刺,把握好時機,拼出你自己,打造出自己的光輝形象。不要使自己沮喪,不要使自己後悔,向著目標,努力奮鬥吧!

11、青春是別人無法奪取的內在財富,人生的富有,須從青春開始積累,沒有意識到青春的價值,人生就像枯萎的花瓣。青春不是在搏擊和進取中度過,人生的回憶便是一杯苦澀的酒,但青春會在春夏秋冬的洗禮中悄悄地離去,只要你把握住青春,創造青春的價值,就像玫瑰花在你人生的征途上散發出清香,使你感到歡悅。

12、青春沒有規則。我們可以在街上無拘無束地開懷大笑或淚流滿面,而不必在意別人驚愕的表情;可以跌倒後頑強地爬起,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可以盡情歌唱,不必約束自己,一切的一切都那麼自然,大方,沒有絲毫的做作。

13、青春的夢就像一顆晶瑩剔透的玻璃球,就讓翠翠在夕陽下獨自享受這份純潔的溫情吧!為自己編織一個金色的夢,一個屬於青春的夢幻,是否是一種享受呢?靜靜地躺在草叢般柔軟的床上,呼吸著田園般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陣陣泥土般的墨香,心已徜徉在那幾近消逝的、遙遠的邊城,如夢如幻。()

14、青春是絕不可以束縛的。青春不是一個具有很好延展性的東西,一旦你勒緊了青春的繩索,當你察覺到不妥而立即放鬆它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永遠失去了原來那個完美的青春,留下的只是一個有著淡淡淚痕的青春和一個永遠無法挽回的遺憾。

15、青春來的和走的履程便是如此巧妙又如此奇異的和流浪粘在一起,和旅行粘在一起,和書粘在一起。我有太多時候總將自己也歸納在那旅行和書裡了。只是在那旅行和書裡,我找不到李太白,也找不到杜子美。

16、曾幾何時,「青春」對於我而言是個陌生的名詞,不知道「青春」為何物,自然就不懂得如何去面對。然而,在我猶豫遲疑著的時候,卻未發現,青春離我已是越來越近了,我甚至可以清楚地聽到她到來時的腳步聲。「叮咚,叮咚」那是一陣清脆的聲音,這似乎預示著一切美好的開始,我陶醉了……駐足青春的花園,我看到了各種奇花異草:知識、才華、美貌、氣質甚至是不羈、自由……我看了許久,感慨萬千:「青春」原來如此啊!

17、青春時節,風華正茂,年華尚好。除了成長給予的驚喜之外,還有夢想給予的人生啟示。在這個恣意瘋長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但是至少還有夢想不是麼?夢想是我們青春,人生路上的指明燈。在逐夢的途中,得到了鼓勵與支持,得到了周圍人的珍惜與包容。

18、青春年華過後,你在這世界上可能是一顆不在意的沙礫,也可能是一顆閃爍的星星,只有未來的明天才會讓你明白。同學們,朋友們,珍惜時間吧!歲月一去不返,青春年華逝去便不會再回來。

19、責任,總是經過重重迷霧才會讓人體會到它的存在,沒有經歷怎能看見責任?青春的責任,飽讀詩書,把青春期強而有力的讀書天分發揮得淋漓盡致,讓父母的明天出現彩虹的微笑,青春,肩負責任的時期。

20、曾經經歷過青春的人,有的把自己在青春中奮鬥的痕跡刻畫在心裡,謹記著自己在青春中留下的深淺不一的腳步、謹記著在青春年華里,那些人、那些事讓自己成長;那些快樂、那些憂傷、那些異樣的瘋狂使自己懂得了人情世故;自己豐滿的羽翼是經歷了那些青春而磨練出來的,現在的展翅高飛,不去感謝那些經歷過的青春年華又該感謝誰呢?

21、青春時代的時代,我們從不輕言放棄,不因幸運而固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我們明白在陰影的前方,一定會有一輪照著青春的旭日。我們是一群碟經過蛹的拚命掙扎,羽化成蝶,凌空飛舞。我們眼中沒有失敗,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付出,不管結果如何,都會無怨無悔。我們用最浪漫的詩篇,表達我們最熱情的理想,讓那有韻有味的節奏在我們一張一合的唇齒間流淌。我們用最響亮的歌聲,唱出我們最堅決的承諾,讓那優美動聽的旋律在我們一高一低的應和中留味。我們讓手中的畫筆能舞出青春的旋律,用五彩繽紛的畫布裝飾自己飛揚的夢想。

22、青春就像是個小孩子,有她的純潔和天真。青春的到來會使你感到成熟,懂得大人們的嘮叨和教誨。在大人們眼裡,我們都是長不大的小孩,但是唯一讓他們羨慕的是:我們是青少年,是在青春的包圍下成長的孩子。雖然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我會記住她來過,記住那的時光,記住她的好,記住所有的一切。哪怕有一天忘了,我想,照片也是最好的證明。

23、曾幾何時,對「青春」一詞無限懵懂,也會有幾許的好奇和渴望。而如今,我就親身立於這青春的大觀園裡,目睹了這成長曆程中各朵花兒的明媚。其實,並不是需要每一朵花兒都開得很妖嬈,無論妍媸,只須讓它的一生都綻放光彩,在花謝之際可以問心無愧,那麼它的一生就是有意義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