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的優美語段

1、因為青春,我們富有!青春的我們有著“四大天王”,有著“三毛”、“瓊瑤”、“張愛玲”;青春的我們有著壯志沖天的豪情,有著無數的夢想,當一個夢想幻滅是,另一個有冉冉升起,永遠生聲不息。

2、因為青春,我們的夢!青春的我們擁有幻想,插上天使的翅膀在太空中遨遊。我們能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能夠孜孜不倦地讀書,盼望一舉成名。我們希望在夢想中成長,嚮往成功

3、早已不是那個懵里懵懂的孩子,青春猶如一杯醒腦的清茶,漸漸擊破那些彩虹般虛幻的痴想。世事紛繁,人事複雜,多少無奈辛酸,多少失敗痛苦,多少難忘一刻,多少牽腸掛肚,多少真情實感的流露……於是,在無助中學會自立,在失敗中懂得奮起,在得意時心靜如水,在思念中學會等待。青春的付出很多,但也得到不少,遙遠的未來和現實的碰撞中,我懂得了珍惜自己,珍惜生命的每一天,每一刻。“

4、青春是什麼呢?有人在問。青春,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只是有人將來擁有,有人現在擁有,有人曾經擁有。青春歲月,是人生的黃金時期,它有蓬勃的朝氣,充沛的精力,引導人們去尋求,去思考。它使人充滿著渴望和探索。人生,常常在這時期綻放出璀璨的光彩,創造出驚人的業績。青春,是人生旅程中最絢麗多彩的時光。它可以說是鮮紅的,熱情似火;它可以說是碧綠的,生機勃勃;它可以說是雪白的,純潔爛漫;它可以說是金黃的,璀璨輝煌……

5、青春是什麼?是苦澀的未熟的果,還是清澈的水,是幸福的淚,還是苦惱的包袱?曾經的總是這樣疑問青春的感覺。直到上了中學,真正的自己體驗到了青春,才知道它的真正的味道。

6、因為青春,我們瀟灑。青春的我們,每天早晨起來,可以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可以看到燦爛的朝霞,可以永遠有一個新的太陽;青春的我們,在久陽西下時踏上”山地“飛馳於三環路上,盡情地讓風撫亂髮絲的我們不在意別人的目光,踏著馬路引航高歌。我們在廣闊無限的田地中自由翱翔。

7、用我們的眼睛審視青春,用我們的智慧評判青春,用我們的思考矯正偏離了軌道的青春,用我們的成熟書寫青春的燦爛,這是青春義不容辭的責任,於是我們以青春的名義表達我們的思考,書寫我們的煩惱,我的青春我作主!

8、友誼,充滿著淡淡的芬芳,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與朋友從相遇到相近,從相近到相知,如春天的花兒從含苞欲放到完全盛開,朋友之間,相遇再到相知也有如此的過程,只是這個過程中充滿了友誼的芬芳,友誼的不斷加深也如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苗在茁壯成長,友誼,使青春的生活有了多姿的一角。

9、青春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們只是愛借著青春的名義再肆無忌憚一次,用時光繪畫著未來的顏色,用汗水打造著理想的殿堂,用歲月承載著曾經的夢想,再將他們一一打磨,雕刻成最美麗的模樣。我們只是想這青蔥的歲月,留下些回憶,這樣的回憶,是能夠讓我們在多年之後笑著流淚,說,我不曾後悔。

10、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美的,落落餘暉,我用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華,我要一片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最美的——風景!藏在我晶瑩的心房中……

11、在實驗台上,我們探索真理,絞盡腦汁,我們的智慧豐富了起來,一次又一次的實驗,成功了,高興歡呼,失敗了,從頭再來。我們不怕失敗,因為我們相信一切可以從頭再來。因為我們正處於人生的黃金時期,永遠樂觀,永遠微笑,努力做到最好,因為我們充滿活力,我們青春飛揚!

12、擁有青春,我們將會善於做一個生活的有心人,從平淡中尋找激情,從美麗中獲得感動,那么我們的生活就並不是”山重水複疑無路“,而是柳暗花明別有洞天了。()

13、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播下希望的種子,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彼此關愛與尊重,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朝著目標努力奮鬥。青春充滿著矛盾,但讓我們學會體諒,青春充滿著挫折,但讓我們學會堅強。

14、青春是美好的,沒有使命感的青春便是貧血的青春。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個時代,青年都是社會上最富有朝氣最富有創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體。我們要怎樣才能實踐自己肩負的歷史使命,怎么樣才能使自己的青春光彩照人呢?

15、青春是人生的過渡。6年時間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很多,讓我們學到怎樣對待痛苦、困難和挫折。雖然沒有經歷過人生當中的生離死別,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對生活中的挫折印象深刻。”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想要踏踏實實地抱著樂觀、積極的心態面對,人生的路還很漫長,需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完成。

16、有人說,青春是人生路上的一道傷、使人頹廢、使人墮落、使人不前;青春是那么傷感、蒼白、無力、沒有光彩。我卻覺得不盡然,我個人的看法來說:青春是划過憂傷的太陽花、經歷雨季的洗刷、綻放迷人的光彩。在青春的日子裡,應該盡全力去奮鬥、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去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挑戰一切的不可能、創造一切皆有可能的神話、登上奇蹟的巔峰。

17、青春是什麼難道是攜子之手,浪漫而溫馨地漫步於桃紅柳綠之中嗎難道是把頭髮染成五顏六色,在大街上旁若無人地大跳千奇百怪的街舞嗎難道是無休止地泡吧,瘋狂地蹦迪嗎有些人一直在成長的十字路口徘徊。但是,我要問:難道青春僅僅就只剩下這些了嗎青春可以是遠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青春還可以是面對峰迴路轉,霹靂斬棘,舉步探索的毅力。

18、因為青春,我們奮進!因為青春,我們年輕,我們精力充沛,我們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好奇、探索、追求,我們不要後悔,不要”老大徒傷悲“,因為,我們抓緊分分秒秒,為了目標而奮進。青春,我們以夸父般的毅力,追求我們的夢,一朝又一朝,無怨無悔。

19、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它也許是你人生的一處釋站,不過請記住,即使它像一顆流星,我們也要努力讓它成為一次輝煌的閃 現,不懼艱難困險,敢於拼搏,志比雲天。

20、青春是人類的黃金時代,伽利略十八歲發現了鐘擺原理,牛頓二十三歲發現了萬有引力,愛因斯坦二十六歲創立相對論。青春多么的短暫,智慧卻無窮。珍惜時間就是擁抱青春,珍惜青春就是擁抱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