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浪漫的語句

1、我深信有一天,可愛的你會伸出你的小手,揮去我等待的寂寞。

2、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 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3、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可以放棄的就不叫真愛。

4、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5、如果她(他)愛你,你也愛她(他),那你千萬不要騙她,即使善意的欺騙最好也不要有,因為她(他)畢竟是你最愛的人。

6、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7、越是無心的越是內心真正的表現。

8、有人說在布滿星星的夜晚,背對著自己心愛的人,用食指指向天空,那么你就可以和你心愛的永遠在一起。因為那個手勢代表著一生一世

9、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只能用最笨的方法,守護你。

10、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11、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12、雪落在樹梢,象把枯乾的枝條裝點成毛茸茸的玉樹瓊枝,那美麗的景象,如臨仙鏡般美妙。 雪落在原野,象給廣闊的原野披上了晶瑩的新妝,那雪白的顏色,如一層層厚厚的棉絮。 雪落在江河,象給奔騰的江河撒上了冷凝劑,那千里冰封的景象,如一幅幅優美的畫卷

13、有人讓我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我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 。

14、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5、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16、雪下起來了。多么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17、論多么相愛,無論此刻如何情深似海,我們終有一天會別離,那些纏綿,深情,熾熱,瘋狂的一切切,都已成為過往,而我們,回不去了。

18、是的,夜晚背對著你心愛的人右手的食指指向天空表示“一生一世,除了你永不再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也喜歡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19、有的人注定在一個偶然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卻要你用一生的時間來將他遺忘。

20、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21、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迴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