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景的美句

1、雪是冬天的使者,潔白的象徵,它以自己獨有的身姿裝點著大地。像玉一樣潔,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把這美麗的世界裝點得「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2、早晨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的樹;垂柳銀絲飄蕩,灌木叢都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塑迷離,恍惚置身與童話世界中。

3、積雪星羅棋布的撒滿了城市的房頂、草坪、樹梢……大街上的汽車頂上,雨棚上全都是一層薄薄的積雪,潔白一片,郊外的莊稼地里麥苗,蔬菜上,到處都是積雪,輕輕地在草地上捧起一把雪,做成一個小雪球,那雪球是白得那樣妖嬈,美麗。原來蒼翠欲滴的小葉榕就像戴上了一頂頂白色的帽子。風兒輕輕一吹,玉屑似的雪末兒和著雪花隨風飄揚,映著清晨的陽光,顯得分外刺眼。一棵棵大樹披上了潔白的大衣,莊稼地的麥苗蓋上了銀白色的棉被。風兒輕輕一吹,麥苗輕輕地搖晃著,仿佛在說:「好一場及時雪呀,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4、登山時的那條石板小路已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雪,踩在上面,嘎嘎吱吱作響。我一直往上爬,身後的小路上留下了我的一長串腳印,回頭一看,那條小路已融入了雪中,已看不見來時的路了。雪越下越大,我站在風雪裡,任雪花落在我的身上,雪花很輕,落下來的時候悄無聲息,沒有任何感覺,很快,我的外套上便落滿了白白的雪花。無數的雪花悄然飄落,我陶醉在這幅美麗的畫中,貪婪的欣賞著這些美麗的雪花,顧不得拍去外套上的雪。

5、雪還在不停地下,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白蝴蝶漫天飛舞著,又像柳絮,似楊花,如鵝毛,輕輕柔柔、紛紛揚揚地飄灑下來,緩緩地飄落到人們頭上、肩上、衣服上……在眨眼之間又融化成一滴清澈的水。雪不像雨水那麼直接,不像雷聲那麼震耳欲聾,不像冰雹那麼傷人。它婉轉,無聲,那麼溫柔,那麼令人憐愛,它把整個世界變成了雪的世界,把整個人間變成了雪的人間。

6、雪停了,太陽出來了,萬道金光照射在茫茫雪地上,讓人睜不開眼睛。孩子們可樂了,他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五彩繽紛的羽絨服在雪地上顯得格外鮮亮奪目。人們都跑出屋外來欣賞雪後的美景,大家高興地說:「好大的雪啊,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7、我從窗戶上遠遠望去,簡直就是「白色王國」。下班沒有開車,漫步在雪中,雖然身上都是雪,但是感覺特別開心,感受到了雪的晶瑩剔透,好象是在童話的世界裡,我用手機給自己留下雪的足跡,那雪景真是壯觀。路上有匆忙上班的,有著上學的學生,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們對雪的熱情,對雪的喜歡。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8、山上的雪景更加美麗,瞧,山尖全白了,遠遠望去,就好像是一座雪山。山上的矮松上掛滿了晶瑩的雪花,只有在葉子下面才能看見一些綠色。竹葉上也落滿了雪,竹莖上粘著一層層的霜。一根根竹子組成一片竹林,就好像一群戰士在守護自己的家園。奶奶常和我提起歲;寒三友-松、竹、梅無論在多麼寒冷的冬天,它們依然挺立在那裡。

9、多美的雪花啊!罷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痲痲;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10、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1、抬頭仰望那明亮的天空,竟又悠悠地撒落無數片亂舞的灰色的雪花,()於是,向我飄來,靜靜地落在我的臉上,頭上,肩上,我仿佛置身於漫天舞雪的童話王國,享受著這些可愛無邪的小精靈帶來的愜意。此時,山,山谷都靜悄悄,沉湎在深深的酣睡中。

12、嚴冬到來,北風呼嘯,大雪漫天飛舞,輕柔、潔白。像鵝毛,像白花,如輕煙,如柳絮,紛紛揚揚地飄灑在大地上。房屋、樹木都披上了白色的外衣,真是「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13、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給柳樹披上一件白色的紗衣,松柏樹倒是不怕,仍然挺立在那裡。雪給房屋戴上一頂白色的帽子,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被子。

14、雪依舊下這,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以鋪蓋上厚厚的一層積雪。外面靜悄悄的,仿佛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著一場好戲,真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15、只見那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雪落到了屋頂上,屋頂就像戴了一頂白色的禮帽。雪花落在樹上就像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操場上,操場上就鋪了一層厚厚的棉花一樣。風一吹,潔白的雪末便飄飄灑灑的,像一隻只白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16、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的的婚紗。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帶上了雪白雪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

17、雪飄來的時候,大地的萬物靜立不動,雪地里的人們和遠處的樹木構成一幅清純的淡水墨畫,不用太多的渲染也是一種少見的純美。雪無聲地飄著,象輕柔的小手,掠過寧靜的眼眸,滑入如水的心境。曾經的無耐與浮躁,曾經的煩燥與苦悶,這時被紛紛的雪花輕輕拂去,在大地的某個角落,在冰封的小河旁,在如幕的原野里,在凜冽的寒氣中,讓思想靜靜地沉默。在雪中,生命原來可以如此單純,心情原來可以如此寧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