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景的好句

1、「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

2、不一會兒,樹上,屋頂上,小花小草上都落滿了雪花,世界變的一片潔白。我興奮的隨著人流到了操場上。我把手一伸,頭一抬,只見雪花漫天飛舞,耳邊不時聽到了同學們的陣陣歡笑。我站在一根光禿禿的大樹下,這棵大樹已經脫掉往日綠油油的衣裳,穿上了冬爺爺送上都積滿了雪花,真是:「猶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抬起頭,雪花寶寶紛紛落下,輕輕的吻著我們紅彤彤的小臉蛋,涼絲絲的。這時不知是誰將一個雪球扔進了我的脖子裡痲酥酥的。

3、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透過明亮的窗戶,清楚地看見。地面上早已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恍若一片白色的海洋。此刻的長沙城顯得那麼空靈寂靜。

4、雪花飄飄,窗外的小雪花紛紛降臨天際,它們閃閃發光,跳著輕盈的舞步,在空中飄啊飄,像一隻只剛出生的白蝴蝶。我被這景象吸引住了,走出教室,享受下雪時的歡樂。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晶瑩剔透的雪花安安靜靜地躺在我溫暖的手心裡,我還沒來得及看清它的模樣,它一眨眼便融化了。不一會兒,這些調皮的小雪花全都落在我的髮絲上,白色在黑色中更顯眼,好像在一塊黑布上點綴著幾顆鑽石。

5、同學們飛快地跑出教室外面,看到雪相差一厘米多厚,操場上白了,花園也白了,好像熱心的雪姑娘看了已熟睡植物就親手縫了大塊棉被輕輕地給花園蓋上,讓植物睡得香,睡得甜。向花壇的周圍看,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穿著滿年的綠衣裳的針葉松,又披上了白色的新棉襖,是雪姑娘送給它的禮品。向遠處看那幢幢的白色的高樓頂白了,看上去像幢幢的雪樓。

6、北風捲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散入珠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

7、過了一段時間,雪停了,整個大地好像被一層輕紗裹住,又好像被一層銀霧籠罩住了。太陽出來了,佳木斯成了水晶般的城市。我們走在街上,像走在童話中的仙宮一樣神奇。路旁的松樹上掛滿雪球,亮晶晶的。遠方一望無垠,潔白萬里,皚皚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8、天上突然飄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那景色別提多美了,屋外的高樓上,全部是一片白茫茫的雪花。大地上就像被覆蓋了一層潔白的棉被一樣,有的一些小貓小狗在此走過,留下了他們的下了他們的小腳印,有的看起來就像冬天最美的最耐寒的人們最熟悉的梅花,好美呀!

9、放眼望去,有的雪花像流星一樣直垂而下;有的雪像風一樣輕,紗一樣的白,飄飄搖搖;還有的雪花像銀珠,又像小雨點也像楊柳花,玲瓏剔透,粉雕玉琢,潔白如玉,紛紛揚揚地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雪簾。晶瑩的雪花,點點滴滴的堆積在樹丫上。均勻地將每個樹丫分為兩層,呈現現出千姿百態的形象,有的像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有的像毛茸茸亮晶晶的銀色花朵;有的像一隻只海鷗在棲息;有的像頑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放在了樹上。

10、樓後面的松樹更漂亮,每年冬天的松樹最漂亮了,松樹和雪花最適合,最漂亮。草坪,原來只是淡淡的綠色,下雪之後,由綠變白,並且,給小草坪鋪了白地毯似地。下雪天,真好!

11、玻璃蒙上了一層水氣,外面的景色朦朧夢幻,用手擦掉這片朦朧哇!真的下雪了!還不小呢!一片片的雪花從天而降,就像一個個身穿白色蕾絲裙的精靈,她們在空中舞動嬉戲,潔白無暇,美麗無比。突然有一種衝動,打開窗戶,伸出手去撫摸她們。雪花落到我的手裡後迅速消失,留下的只有一股穿心的涼意和手心那一汪清水。

12、被雪覆蓋後的學校粉妝玉砌,屋瓦,到處都是雪,一片白色。樹枝上均勻地分落著雪,裝飾了每一棵樹苗;草地上操場上也披上了厚厚的「棉衣」,到處都是一片銀裝素裹。我的心早已欣喜若狂,飛速狂奔到了操場上和同學們玩了起來。到處都是雪,在這雪的天地中,紛紛飛揚,白色在蠢蠢欲動。但卻富於著興奮的氣息,學生們在校內追逐嬉戲,打雪仗,堆雪人,打成一片。再也沒有寒冷,再也沒有冷淡,只有散發著火爐味道的溫暖。

13、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仿佛上天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慢慢地變得密集起來,又似乎是那位神人和他的戀人在園中嬉遊,碰落了幾樹梨花;最後是狂雪飄飄,分明是那對天庭情侶一時興起,跳起了快步的華爾茲,捲起了滿天的瓊花玉屑。

14、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整個校園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成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那桐樹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

15、雪從空中飄飄灑灑地下落,像鳥一樣疾。風來了,雪就在天宇里紛紛揚揚地曼舞,像煙一樣輕。雪片貼在清涼的臉上,像玉一樣潤。它從空中灑下來親吻著久別的大地,擁抱著可愛的故鄉。啊,北國的第一場雪!

16、天上舞動的雪花和地上嬉戲的孩子夠成了一幅和諧的畫卷。潔白的樹,潔白的路,潔白的房子和這個潔白的世界震撼著我這顆潔白的心。孩子們手拉手,圍成一個圓圈,高聲長起:「雪絨花,雪絨花……」

17、哇,真美!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中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起舞。這群蝴蝶飛累了,便躺在屋頂上道路上睡一覺。不過它們心眼真好,在睡覺之餘還幫房屋換了個造型,來慶祝新的一年的到臨。

18、雪越來越多了。雪花像棉花一樣,它們有的結成伴,手拉手,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向大地;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還有的一片小雪花獨自東闖西撞地飄下來……

19、飄飄灑灑的雪花,仿佛天女散花,無窮無盡的從天穹深處飄落下來;又如同窈窕的仙女穿著潔白的裙子,用優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靈致敬。雪花越來越密,在天空中無休止地散落著,校園裡瀰漫著無數如花似蝶的六角精靈,它們無聲無息的滋潤著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校區打扮一新。

20、潔白晶瑩的雪花,如若輕盈的柳絮,打著轉兒,隨著風兒無聲落下。這時,又有更多的雪花打著轉兒飄落下來,那麼的可愛純潔。()不知何時,枯枝杈上堆積著厚厚的雪,不時「撲撲」落下來,斬斷你那無盡的遐想,但不一會兒,望著冬青身上重重的白雪,看著屋脊上搖搖欲墜的銀簾兒,便又陷入了無盡的遐想之中。

21、校園裡的雪景就像一幅畫,一幅天然的畫,一幅只有大師才能畫出來的畫。花壇里,松樹矮樹叢的葉子上全都積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仿佛綠色的糖果中露出白色的牛奶,讓人見了,真想上去咬一口。屋頂上也積了雪看上去更白些,好像也比葉子上的更厚一些。

22、我拉開窗簾,啊!白色的海洋。地上樹上,房頂上被玉一般的白雪覆著。抬頭望去,銀色的天,白色的地,茫茫一片。怎麼一夜之間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雪天堂?

23、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24、極目遠眺,那有時灰暗,有時熱情的山,現在也變得單純;黃河邊的房子,也失去以往的多彩,變得安靜:那秋天就變成金黃的稻田,現在也被雪花覆蓋著,這麼冷的天,也算給它們戴了頂雪白的帽子:近處的樓房,小店,車棚,花園都穿上了這白雪作的棉襖,好不暖和!花壇里的野花,曾經向太陽獻吐它的嬌艷,可現在也乖乖的穿上了厚厚的夾襖,沒有像詩里那樣「凌寒獨自開」的;樹上沁出的嫩芽,也戴上了這一朵朵用雪花織成的圍脖,還有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木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小河邊冬夏常青的松柏樹上,則掛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兒,幾個孩子在玩,是不是有「獨釣寒江雪」的感覺呢?那裡也許裝著對未來的憧憬與期待?

25、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耳朵上,好像在跟我說悄悄話。四周的景物都是白的了,雪花落在樹上,樹爺爺好像披上了一件白大衣,像衛士一樣在路的兩旁守衛著。雪花落在房子上面,房子叔叔好像變化了八十歲的老爺爺。調皮的小雪花落在了大地上,地面好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天地間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