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幸福,是能夠聽從自己的內心生活

1、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張愛玲

2、真正喜歡的東西,總會銘刻在生命的細節之中。

3、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4、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會好起來,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後。

5、如果我們離開這座小城,在未來的某一天終於抵達目的地、或者說抵達那個我們相信是目的地的地方,我們是否會回憶起今天發生的一切?是否會有那么一刻,我們會想起曾有那么一個人在四周的風景都被陽光曬得一片銀白的地方,與自己共同沉湎於一段無所事事的時光?

6、據說,人都有這樣一個毛病,越喜歡誰,就越愛欺負誰。

7、在這個世界上,不單調的東西讓人很快厭倦,不讓人厭倦的大多是單調的東西。向來如此。我的人生可以有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而大部分人分不出二者的差別。——村上春樹

8、那些夏天的日子裡,每當你凝神立於芒草叢生的原野寫生,我總是躺在近旁一棵白樺樹的樹蔭里。到了傍晚,你放下筆來到我身邊,我們便牽起手靜靜待一會兒,並肩遙望遠方。

9、今天是一個讓一切變得更好的機會。別浪費。

10、一個人只要還能笑,日子總是比較容易打發的。——古龍

11、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

12、如果我們不爭取,如果我們不配擁有未來,我們就得永遠活在現狀。或者更糟,得活在過去。我想愛的用意大概就在這裡,愛是爭取未來的方式。

13、當一個男人步入中年,他就已經成了一隻豬。——宮崎駿

14、人生的一大挑戰是,在一個喪失自我的世界中保持自我。

15、生活中的每一天命運都會在各個角落裡期待著,每一天都很容易發生些什麼事。

16、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聽從自己的內心生活。

17、一個人過於孤獨並不好,它如同總是在人群中一樣不明智。

18、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19、活著,像泥土一樣持續,帶著血,在每一河灣,每一灌木叢里。

20、我們活過的剎那,前後皆是暗夜。

  1.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2. 讓人奮發圖強的勵志語句
  3. 諷刺人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