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經典語句: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1、學會忽略,是通向內在平靜的一條大路。

2、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3、在日常生活中,靠天才能做到的事情,靠勤奮同樣能做到;靠天才不能做到的事情,靠勤奮也能做到。

4、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你在這裡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裡得到了寵愛。

5、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腳步不能達到的地方,眼光可以到達;眼光不能到達的地方,精神可以飛到。

6、世上有一條唯一的路,除你之外無人能走。它通往何方?不要問,走便是了。當一個人不知道他的路還會把他引向何方的時候,他已經攀登得比任何時候更高了。

7、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8、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

9、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10、我不去想太多關於未來的事,因為未來是由現在所產生出來的。如果我們能夠照顧現在,那么我們就是照顧了未來。未來不會無端地來,它將會從這個片刻產生出來,下一個片刻將會從這個片刻產生出來。(  )如果這個片刻很美、很寧靜、很喜樂,那么下一個片刻一定會更寧靜、更喜樂。

11、生活只有兩種選擇:重新出發,做自己生命的主角;抑或停留在原地,做別人的配角。

12、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我們捨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捨得放下,得到的是自在。

13、總是浸泡在注滿過錯的池子裡,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虛弱。只有放過曾經的自己,才能享受今天的快樂。

14、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15、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但是,痛苦和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

16、有了高興事,我找人分享。第一個人比我還高興,第二個人流露出羨慕的神情,第三個人努力偽裝出平靜,內心卻波瀾起伏,恨不能讓我的高興瞬間化成輕風。從此,我便把這三個人分成了三種:知己,朋友,熟人。

1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張愛玲

18、當你長大,你慢慢學會幾件事情:有些人不必理會,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多么幼稚又多么討厭,真的不需要在乎。有些人永遠成不了你的敵人,不必抬舉他,這種人太看得起自己了,以為拚命攻擊你傷害你,就能夠被你所恨。有些人不必等待,你心裡其實清楚得很,這個人不必再等了,只是你放不下。——張小嫻

19、傷痛讓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來都要靠自己。別人的憐憫,搏不來美好的未來。

20、我們都覺得,成功沒那么嚴重,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真的,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不去想自由,反而更輕鬆,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生活,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的過。——張懸《兒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