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習慣了痛

經典語句: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習慣了痛

1、最浪費的日子,是沒有笑聲的日子。

2、當一個人忙的透不過氣來時,千萬不要碰愛情,因為愛情是需要靠氧氣才能才存活的珍品。

3、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面對前進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簡單做自己,總有一扇門為夢想打開。

4、給自己一個假期,真切的回歸自然,忘掉汲汲營營的所有理由。

5、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定能給自己最大的驚喜。艷羨別人的代價就是失去自己。別人有的你可能沒有,你有的別人也未必有。欣賞自己,善待自己,經營好自己,總有一天你會閃射出耀眼的光芒。人生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6、人生一半的痲煩,源自你說yes太快,說no太慢。

7、不管你做得多麼好,不管你做得多麼到位,永遠應該想著踏踏實實地歸零,不斷地歸零,從頭開始。向前走,既要義無反顧,又要誠惶誠恐,把過去的一切拋在身後,只向著自己的目標。

8、有時候,那些白天時最堅強的人,正是那些在黑夜裡哭著哭著睡著的人。

9、婚姻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關於精神的共同成長,在最無助和軟弱時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樑,令你堅強,並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運。那時候,你們之間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銘心刻骨的恩情。

10、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11、人性中的悲哀,莫過於前途迷茫黯淡,卻習慣於隨波逐流中歡呼;時刻抱怨生活的不公,卻壓根不願用行動去改寫現實;妄圖卑微屈膝來贏得同情,換取的卻是他人更兇狠的踐踏;總想等希望來了再堅持,殊不知堅持久了自然催生希望。做自己,勿盲從;少責怨,多躬行;站得直,方行遠;守得了寒夜,盼得來曙光。

12、沒有哪種物質的摳索,能成就你經濟的富庶;沒有哪種精神的吝嗇,能滋養你心靈的快樂。那些走遠的時光,無人可以挽留,青春不過是一指流沙;那些記憶的遺忘,無人可以阻擋,蒼老亦僅是一截年華。世間最大的抱憾,是我們近在咫尺,卻不懂彼此的沉默;最大的錯失,是明知前方無路,卻固執得不想轉彎。

13、長大的歲月里,我們從未變化,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

14、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15、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怎麼也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有結束以前,你永遠也想不到:那樣的愛竟然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壓根就想不到:那樣刻骨銘心的愛只會留下淡淡的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難以想像: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6、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17、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  )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份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不是有了緣分,生活才會精彩;而是生活精彩了,才會吸引緣分。

18、我最美的愛情故事,是你。

19、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20、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1. [經典語句: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2. [經典語錄:因上努力,果上隨緣]
  3. [經典語句:我想把時光剪成片段,只剩你跟我]
  4. [經典語錄:我願用溫柔,為你趕走世界的陰霾]
  5. [經典語句: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6. [經典語句:我攥著一顆屬於我的心]
  7. [經典語錄:群處守住嘴,獨處守住心]
  8. [經典語句:未來的路,心安即可到達]
  9. [經典語錄:三千繁華,百年後,不過一捧黃沙]
  10. [經典語句: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