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幸福語句

1、在愛情里,有多少人自問由始至終都是百分之百的真?從來沒有修飾過自己,也從來沒有說謊?那百分之三的假,只是想把對方永遠留在身邊

2、愛一個人,便會忘記路之遠近,甚至希望那條路永遠不會走完,永遠不用說再見。公路如此,情路如此,即使到了門口,也想繼續,徘徊,不捨得說別離。

3、念你在每一個早晨,盼你在每一個中午,吻你在每一個黃昏,想你在每一個夜晚。

4、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5、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6、有些東西,一旦消逝了,便再也無處尋覓。

7、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微地乞求過一點施捨呢?

8、每一個人和每一段愛,都是獨特的,回憶有時是可以並列的,並不一定,要有輕重。

9、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10、人與另一人相愛的時候,總會聯想到死亡。生命終將消逝,我們在一起是要同度過這短暫的人生。

11、無論你是否願意時間流逝,會讓你忘記一個人。

12、人群匆匆忙忙,緣份停停留留,一生的知已能有幾人,唯有珍惜友誼才會長久

13、假裝不知道,是逃避,是自欺,也是等待。

14、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5、如果你沒辦法不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得愛自己。

16、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1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8、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19、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20、如果不想道別,該選擇共同生活,卻怕不需再忍受離別的失落以後,偏要面對共同生活中種種失望。

21、人總帶著成長歲月里的一些東西走向未來的日子,那些回憶,是我們餘生也會努力去尋覓和擁有的。

22、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4、擁有你的愛,我會萬般珍惜,不再擁有時,我會珍藏所有的回憶,()這一切只因為我始終愛著你,所以才會有那樣令我忐忑不安的顧慮。遇見你,到底是我的幸運還是不幸?

25、當愛情不再那么濃烈,我們仍然會依戀,因為習慣了,也因為害怕。

26、放出一隻我心中的風箏,即使我們長久地分離,也會有不斷的長線,溝通我們心底的停息。

2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已無緣,何須誓言。

28、我們不敢錯過有過美好回憶或美好經驗的地方,不是放不開,而是捨不得。

29、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愿,真的只是一個心愿。

30、人生總有無法不流淚的時候,能夠覺醒的人,才會了解眼淚的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