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生命短暫,何苦重複昨天

經典語句:生命短暫,何苦重複昨天

1、別難過,我在這裡,一直、始終、永遠。

2、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3、你一定要等,不要失望,不要猶疑。這么大的世界,這么長的人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想溫柔的對待。

4、我喜歡在雪天雪地里與你同行,印下的是我們深深淺淺的經歷,留下的是我們都心儀的美景,最重要的是,看到的是我們慢慢地由青絲到白頭……

5、靈魂上的伴侶是時間累積出來的,不是你第一眼覺得他很帥,跟他看對眼了就覺得他可以成為你的靈魂伴侶,而是要在日常生活習慣的磨合,包括性格上的不斷溝通,他才會成為你的靈魂伴侶。——范瑋琪

6、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7、由男人的眼光看,一個太依賴的女人是可憐的,一個太獨立的女人卻是可怕的,和她們在一起生活都累。最好是既獨立,又依賴,人格上獨立,情感上依賴,這樣的女人才是可愛的,和她一起生活既輕鬆又富有情趣。

8、得不到的並不是最好的。你已經得到,天長日久,他一直守候在你身邊,你卻依然渴望他,那才是最好的。

9、我不想要什麼禮物,只是想,當我需要你時,你能在身邊,當我說話時,你能用心聽,當我難過時,你能給我一個擁抱。一切禮物都比不上這些。

10、中國鄉下人有句老話,送人一斗米是恩人,送人一擔米是仇人。幫朋友的忙,正在他困難中救濟一下,他永遠感激,但幫助太多了,他永不滿足。往往對好朋友,自己付出了很大的恩惠,而結果反對自己的,正是那些得過你的恩惠的人。一個人的失敗,往往失敗在最信任、最親近的人身上。——南懷瑾

11、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12、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裡懇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13、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14、相愛很難,嚇走一顆心卻很易。你試著處處想擁有他的一切,他自會忽然害怕失去一切,嚮往自己自在的天地,因為他是個獨立的生物。為著想有太多的愛而失去愛,真是諷刺的愛情現象,卻又每日發生,淪為不夠資格見報的真人真事。

15、把一段一段的愛情當成人生道路上的指引者,一次失敗,也是一次成長。這樣來看,失敗的愛情或許不再可怕。

16、要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銳、情感豐富、堅忍獨立、繾綣決絕。堅持讀書、寫字、聽歌、旅行、上網、攝影,有時唱歌、跳舞、打掃、烹飪、約會、狂歡。

17、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  )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18、這一生里,愛我和我愛的,無論他們給我的是快樂還是痛苦,都是來度我的,使我覺悟無常,也使我明白世間的悲歡離合。最難捨的,終究是情。明知道萬有皆空,卻還是禁不住依依回首這片紅塵里的那一場相遇。心中有不捨的人,是多么心碎的幸福。——張小嫻

19、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20、生命短暫,何苦重複昨天。

  1.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2. 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3. 不是我沒等你,是你沒來找我
  4. 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5.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6. 感傷的句子
  7. 關於愛情傷感句子
  8. 古文中驚艷的句子
  9. 勵志的句子
  10. 溫暖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