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無關愛情的個性簽名

1、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2、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3、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所以也不要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4、我們總是關注我們得到的東西是否值錢,而往往忽略放棄的東西是否珍惜。

5、溫暖在你胸懷,捨不得離開。

6、愛是苛求的,因為苛求而短暫;友誼是寬容的,因為寬容而長久。

7、年齡是生命的長度,學識是生命的密度,意志是生命的強度,夢想是生命的高度。

8、如果生活中一點未知數都沒有,那明天還有什麼意義。

9、最大的庸俗是裝腔作勢,最大的媚俗是人云亦云,最大的卑俗是顧影自憐。

10、只有守得住秘密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秘密。

11、如果失敗叻,至少我輸得起。

12、在愛情的路上有你,幸福就在我身旁。

13、跟你在壹起的第壹個星期,你打了三篇我愛你,我好驚喜,但是你說只是複製的。

14、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和親近的人很挑剔。

15、我把愛情全部還給你,你能不能把我的心還給我?

16、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紫羅蘭卻把香味留在那腳上,這就是寬恕。

17、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18、做好人,靠的是一顆善良的心;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張善變的臉。

19、從今以後,剩下的路,我會壹個人走。

20、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21、我拿今生的幸福做賭注,只爲賭個你。

22、似水流年,沒有誰不愛誰,只有誰忘記誰。

23、每個悲傷的結局,都行走著壹個原本幸福的孩子。

24、回憶,我真的好傻好傻,相信你說的壹切。

25、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26、笑容是饋贈別人的見面禮,眼淚是洗滌自我的沐浴露。

2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底的人。

28、成績真有這麼重要麼?那快樂呢?是否要等合上棺材蓋才肯對自己滿意的笑笑。

29、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30、訣別,註定是壹種無法挽留的結局。

31、分分合合,怎麽舊情復燃。

32、生像長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33、看,殘餘心跳在倒數,如何不理委屈。

34、我們要學會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35、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不為人所見

36、風沙那麽大,我終於是迷失了未來的地圖。

37、醉生醉死醉紅塵。

38、失去的當做禮物,眼前的叫做幸福。

39、一個訊息從地球這一端到另一端只需0.05秒,而一個觀念從腦外到腦里卻需要一年、十年,乃至一生。

40、聽,虔誠聽眼淚細訴,如何欺騙眼睛。

41、如果我說離開,你的愛會不會多出壹點呢?

42、一個人有多少價值,從葬禮上有多少真心的眼淚,就可以清楚地知道。

43、決定了,便不回頭,默默無聲,繁華蒼涼,歷歷在目。

44、要走好明天的路,必須記住昨天走過的路,思索今天正在走著的路。

45、社交的秘決,並不在於諱言真實,而是在講理的同時不激怒對方。

46、如果你不是經常遇到挫折,這表明你做的事情沒有很大的創新性。

47、剛開始我們處於靦腆型你說讓我幫你掛Q我說好我開了你Q我好開心分組是:GCT,我在這裡說稀飯你。

48、想證明自己比別人聰明的舉動,就已經承認自己比別人笨了。

49、就算心碎,就算崩潰,就算難過那麽深邃,別給我安慰,那只是美麗的虛僞。

50、小草咬破禁錮它的綠土,才能露出尖尖的綠意,生命驅除籠罩它的黑雲,才能顯示熠熠的陽光。

51、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52、每個人都希望真理站在自己一邊,卻沒有想要站在真理的一邊。

53、是的,我總是無法習慣孤獨,受傷時壹個人哭。

54、知道嗎愛情很傷人坐站的時候也要想著怎麽算計你。

55、百度搜不到我的微笑,那就用搜狗。

56、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麼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57、人家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

58、困難困難,困在家裡就難;出路出路,走出去就有路。

59、有時候,我會心痛你,你不懂我。

60、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61、傻瓜的心在嘴裡,聰明人的嘴在心裡。

62、失敗是成功的學雜費,成功是失敗的成績單。

63、我不在你的身邊,你不要太難過。

64、有時候,苦澀放在心裡,也許是最好的事情。

65、我會找回我丟失的笑靨,我會找回我遺失的快樂。

66、我是壹個近視眼,睜著眼也看不到幸福走過身邊。

67、這壹刻你的溫度被時間留住,我的旅途在你面前停住。

68、許多事,因為遙遠而美麗,可以嚮往而去追求;許多事,因為美麗而遙遠,只能無奈的一聲嘆息。

69、盲目愛到不知所措,連自尊都花光消耗。

70、如果一個人容不下別人,說明不是他的心胸太狹小,就是別人的人格太偉大。

71、每一棵大樹成長的過程,不僅要享受陽光照耀,更需要包容風雨的洗禮。

72、接受現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唯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73、大人物的悲哀在於他們需要不停地做出選擇;而小人物的悲哀在於他們從來沒有選擇的機會。

74、假話如同台詞,常常要背熟了再說;真話如同咳嗽,多在壓抑不住時噴涌而出。

75、看著你的灰色頭像,缺始終沒有跳動,那麽傷。

76、你當珍惜韶華,方不負年少一場。

77、百度搜不到你對我的愛?那就用搜狗。

78、不要說別人變了,那是你不懂得適應而已。

79、我還不了解你的抱歉,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80、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81、當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其實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

82、停得住旳時間是鬧鍾,停不住旳時間是流年。

83、有的人一生當中一半是在倒霉,另一半是在處理倒霉的事情。

84、不要在難受時候抱怨「上天不公平」,因為人們在開心時從來都沒有向上天抱怨過。

85、朋友的愛情,我真的有點羨慕 ,什麽我們不能,曾經的我們比他們還相愛。

86、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87、成功的人,是因為他看到了將來的趨勢;而失敗的人,是因為他僅盯著眼前的潮流。

88、美夢被擾,才知道思念是無形的網。

89、能瀟灑地把苦難稱為財富的人,大多數已遠離了苦難。

90、單純不是什麼態度,而是一種滿足。

91、錢能買到的東西,最後都會變得不值錢。

9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93、世界上有二十歲的朽木,也有八十歲的長青樹。

94、原來假裝不在乎,假裝不理你,那麽傷,那麽捨不得。

95、有些事你不必問,有些人你不必等。

96、同樣的一瓶水,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級酒店裡卻30塊。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97、我還記得,數學書最後壹頁那刺骨的字,我愛你。

98、給涐壹個理由忘記,那麽愛涐的邇。

99、攀比是產生煩惱的根源。

100、雲朵沒有太陽做伴她會變得寂寞,就好像我不能沒有你。

101、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102、我們不會高飛,是因為我們把自己看的太重。

103、不要怕被別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用。

104、太陽當空照,你媽對我笑。

105、青春是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106、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107、愛和被愛,中間,也許只是相差壹線而已。()

108、失敗並不意味著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而是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109、你說我不相信你,我沒有,壹切是你自導自演。

110、我們根本無法浪費時間,我們浪費的其實只是我們自己。

111、許多人不斷犯錯誤的原因在於:覺得事後表示歉意,比事前抵禦誘惑,要容易些。

112、一生中無論快樂與悲傷,到最後都將成為回憶,不妨學著一笑置之的胸懷。

113、再高的人有時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時也需屈身。

114、爬得太高,就註定活在面具從中。沒人真正關心過自己的滋味,真好。

115、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16、會上當,不是因為別人太狡猾,而是因為自己太貪。

117、手牽著手壹直到我們把對方完全忘卻。

118、到底這感情誰對誰錯,我以不想再追求,我們,就這樣吧。

119、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120、當你用手指指著別人的時候,請不要忘記,你的三根手指正在指向自己!

121、我不怕下地獄,我怕的是地獄裡沒有你。

122、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人,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123、哭不代表屈服;後退不象徵認輸;放手不表示放棄,正如微笑並不意味著快樂。

124、愚者坐以待斃,智者坐以待幣。

125、呼吸在深壹點,心被撫平就不會再疼了。

12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紅玫瑰。

127、膽怯的人在危險前被嚇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險中被嚇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後才感到後怕。

128、我們所做的一切,不過是想引起大人們的小小關注。我們不是壞孩子,只是太過平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