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愛情傷心個性簽名

1、既然不愛,為何還要來招惹我?

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4、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6、沒有人疼愛的人,在美也會憔悴。

7、我象一棵向日葵一樣不辭辛苦的有說有笑。在白天我是決不低頭怕的是晚上。

8、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9、能讓男人輕鬆的女人是好女人,能讓女人幸福的男人是好男人。

10、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11、愛情永遠都處在時差中,不是你早就是我晚反正永遠不同步。

12、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3、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1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5、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6、你是一朵百合,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只想佇立在你的身旁看著你,呵護著你用愛滋潤著你,讓你開得更嬌艷因為我只願作你一生的園丁!

1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即使是被捧在手心,卻還是不確定心裡有沒有你。

19、落花有情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我拿真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

2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1、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2、晚上那點疼就出來了,先是失神片刻,然後五臟六腑的神經才一齊甦醒過來萬箭穿心。

23、要彼此都真誠地去維繫與經營愛情才不會變質。

2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5、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2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7、當你在我身邊快樂時,幸福在我身邊,()當我聽到你笑聲時幸福已經在我身邊。

28、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9、不美麗的女人讓男人張大嘴;美麗的女人讓男人睜大眼。

30、如果失去了你的愛,我在這世界上就象失去了靈魂的空殼再也找不到家。

31、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3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3、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34、白天有太陽的時候,我的那點陰暗的心思躲在絢爛的花盤後面,誰也看不見,他們以為我已經把你忘了就像你忘了我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