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姐妹個性簽名一對

1、一座城市再喧囂。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2、太混亂的思緒,差那麼點溫柔。太模糊的記憶,差那麼點依靠。

3、唱一半的歌、剩下的一半由你來唱。譜一半的曲、剩下的一半由你來譜。

4、五臟六腑只容得下你一人。歡笑淚水只為你一人。

5、全無的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不安的情緒,每個日子都關於你。

6、我顛覆整個世界,只為你擺正身姿。我顛覆整個世界,只為你停住目光。

7、何謂死心踏地就是他對莪的感情。何謂用心良苦就是她對莪的感情。

8、他們倆在一起的和諧,我比不上。我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沒人能給。

9、人生太過完美,總會有缺陷。生活太過單調,總會很寂寞。

10、被寂寞抹殺了那份信仰,就算我愛你,那又能怎樣。被寂寞抹殺了那份執著,就算我想你,那又能怎樣。

11、我在等一個人,等他陪我到地老。我在等一個人,等她陪我到天荒。

12、悲傷淚流,如今只得嘆年華。遺憾終忘,就此只容傾歲月。

13、怎樣的堅持換來怎樣的天長地久。怎樣的在乎換來怎樣的海誓山盟。

14、習慣了城市的夜景,覺得眼光很刺眼。習慣了夏天的微風,覺得飄雪很刺眼。

15、一個盛夏。所剩的只有蒼白無力的文字。一整顆心,所有的只是空空如也的感覺。

16、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17、習慣了你的了無音訊。習慣了我的不聞不問。

18、想你旳時候。記起峩們旳那首歌。想你旳時候。想到峩們旳那句話。

19、如果有個人需要被我珍惜,我希望那是你。如果有個人願意被我珍惜,我希望那是你。

20、已錯過的永遠美麗而執著,因為我們也用力愛過。已擁有的幸福真摯而永恆,因為我們也用心守護。

21、我用你的痛苦,來埋葬她的愛情。這是否很完美?我用你的諾言,來埋葬她的愛情。這是否很完美?

22、決定用心對待你,卻不怕被拋棄。決定用心對待你,卻不怕被傷害。

23、再多的話語都是以悲傷為前奏。再多的故事都是以幸福為結局。

24、看著手中的紙飛機、飛向被風吹散的夏天。折著手中的紙飛機、期待被風吹散的夏天。

25、心疼你的緊張,想好好補償。心疼你的偽裝,想好好給予。

26、把邇的愛借給俄,俄加倍還俄的愛。把邇的人借給俄,俄加倍的疼愛邇。

27、想念你慢慢變成我德呼吸。想念你慢慢變成我德氧氣。

28、不必有太多理由,我只要你知道我愛你就夠。不必有太多理由,我只要你能夠相信我愛你。

29、嚮往著陽光的溫暖,你會給我陽光的溫暖。羨慕著溫暖的陽光,你會給我溫暖的陽光。

30、我給不了你開心,但是我可以一直一直守著你。我給不了你幸福,但是我可以一直一直守著你。

31、愛情,不過曇花一現,請拚命珍惜。幸福,不過流星划過,請盡情揮霍。

32、空了心,因為裡面沒有你,裡面有對你的愛。悲了情,因為裡面不見你,裡面有對你的念。

33、除了邇以外,有誰能擦乾俄眼淚。除了邇以外,有誰能帶給俄安慰。

34、只是因為遇見了你,所以我懂得了珍惜。只是因為擁有了你,所以我懂得了知足。

35、愛是七彩光影,莪是雨,給邇繽紛旳雨季。愛是空白日記,莪是筆,任邇塗鴉著回憶。

36、寶貝、硪把沵的名字刻在了心臟的位置。親愛的、硪把沵的名字刻在了心臟的位置。

37、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38、沒有你,我該怎麼進行對生命的詮釋。沒有你,我該怎麼進行對幸福的詮釋。

39、我希望伱一輩子都當我的大白兔。伱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小白兔。

40、漠然走過卻留心看你。淡然路過卻精心為你。()

41、可不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狠幸福。可不可以讓全世界都嫉妒我們狠幸福。

42、白紙,深藍色碳素筆,文字,符號,線條。溫暖,持續的一首歌,想念,片段,名字。

43、日出日落,我們手牽手,相依為命。潮漲潮落,我們心連心,相濡以沫。

44、沉默是害怕的藉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

45、我是你的空氣。你是我的陽光。

46、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得比誰都深。雖然我們痴痴傻傻,卻想得比誰都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