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對一個人好,這個念頭無限膨脹

1、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2、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3、如果人生可以刷新、複製、貼上。那么一切是不是可以註銷、關機、再重啟。

4、願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

5、無論你多優秀,你缺少熱忱,易被打擊,且理想不夠堅定,信念不夠恆久,將自己的榮辱和喜怒置於眾生之上,你就總會失敗,總會受傷,總迷失方向,總質疑世界。——六六

6、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真的深愛一個人,無論他以前如何對你,無論他犯什麼錯,你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7、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叫深沉。

8、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年齡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去為難自己。人生需要規劃,但是意外總是會到,與其強求某事某地達到某個目標,不如順其自然。當然不是說聽天由命,而是聽從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

9、傷心沒有用,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

10、感恩那個給你生命的人,讓你體會這世界的種種;感恩那些幫助你的人,讓你體會人間的真情;感恩那些需要你的人,讓你感受自己的價值;甚至,感恩那些傷害過你的人,讓你明白成長的意義。

11、給自己一個LV,不如給自己一個long vacation(長假)。

12、天真的、孩童般的愛情遵循下列原則:“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的原則是:“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幼稚的愛是:“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而成熟的愛是:“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弗洛姆《愛的藝術》

13、其實忘記一個人挺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14、有些人我們見了第一眼很喜歡,但僅是瞬間的;有些人未必美好,起初不起眼甚至滿是負面評價,但一點點的交往結識下,被感動被有故事的美而折服了,那種美,並不會因時間而淡去,反而光芒越來越亮。

15、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好學才能感知世界的新奇;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把別人想像成天使,你就不會遇到魔鬼;我們都有保持心理平衡的需要,你怎樣看待別人,別人就會怎么看待你。

16、追尋美好人生的態度有三個特質:溫柔的態度,理想的懷抱和浪漫的情懷。——林清玄

17、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18、你永遠不需要去尋找、追逐,或贏得愛,因為愛不會躲藏,不會跑走,也不會向你要求任何代價。你只要在心裡為它留一塊空間,愛就會自然地注入你心中。

19、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20、我還小,還在給她寫情書的時候,曾經想過,以後跟她一起生活的情景。她那么好看,一定笨手笨腳,所以我來照顧她。要有陽光的房子,要有花,不要孩子,她那么瘦,生孩子多辛苦。想對一個人好——這個念頭無限膨脹,滿腦子都塞滿虛幻的生活細節。只是從沒跟她說過,就再也用不上了。

  1. 經典語錄:我的人生是一棟只能建造一次的樓房
  2. 塗磊經典語錄
  3. 花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