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愛情的傷感句子

1、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2、總是被優美的漢字組成的篇章所吸引,一遍遍的讀,始終覺得漢字是最美的語言但不是最好聽的文字。

3、喜歡是淡淡的愛,而愛是深深的喜歡。

4、我想給你幸福,於是我開始了痛苦。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不離不棄,潮漲潮落,花開花落,世間萬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對你的愛永不落。

7、又是一個不眠之夜,只為那心中的一份失落……與他相識、相知、相愛整整半年;從開始的山盟海誓,分開一日如隔三秋的思念到現在只能偶爾見到出現在手機上的幾個字,感覺好心痛!我們真的不再相愛了嗎?在我和他的心裡都很清楚我們相互愛得很深,愛得滲入骨髓融入血液,略有差錯就會痛入心扉;可是我們無奈距離,無奈現實……

8、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那些發生在1999的事情像是退色的電影荒草被時間無盡地焚燒而過剩下曾經照片裡清瘦的男孩和悲傷的女孩沒人記得也沒人會問他們何時走的他們何時再來一月。迷藏那些年代淹沒在人海曾經唱過的歌有幾首剩下來我們站在洶湧的人海有多少還在開。

11、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2、黑夜給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來尋找光明。

13、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14、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5、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16、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

17、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18、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19、這雨終於還是下了。昨兒有人突然問我,你那裡下雨了麼。我匆匆忙忙地打開門左右看看,周圍一如剛進門時平靜。沒有下雨。有些時候內心洶湧澎湃,比如想買份禮物送給在乎的人,可又害怕如此正式的形式搞的自己和他人難堪;有些時候故意不用第一人稱敘事,不想別人覺得那故事的主角就是我,雖然故事裡有我也有別人。

20、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21、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2、習慣了你對人的依賴,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

23、只有為你,我的心變成一座城堡,容納的只有你,讓你成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點!

24、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25、今天是我失戀的第八天時間越來越長而我反而是想念了我不知道她是否可曾想過我,今天去了興隆玩到了九點電玩城KTV電影院都去了仿佛和以前的一樣充滿著回憶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畫面都在我的腦海里重演循環我有時真的不敢去想因為我怕難過可是每到一個地方一個角落我都會有心痛的感覺坐在電影院裡我才發現原來椅子的把手是可以調上去的可是現在知道了又能怎樣呢我的右邊不再是幸福的感覺而是空蕩蕩的座位左邊是兄弟們的氣息這右邊的改變不正是我這些天的改變麼。會有時往右邊看一眼會有時耳邊似有當時交談的話語在一起的畫面都是回憶那些仿佛是已經定格了在那裡走出電影院會想起我對她說的『小心點』會有她撒嬌似的回覆都會想起都在縈繞而現在已物是人非。走向電玩城想著是她走在我前面的感覺看她們跳舞那時她說她也會在那裡不知道要玩什麼就是在走一圈一圈卻是很享受那種感覺說是要玩這個要玩那個但心裡知道走著就很好了。在KTV的一杯飲料被遞給了我我毫不猶豫的說『這是西瓜水啊』那是那時她去買給我的飲料我當時明明看到顏色根本不一樣但還是說出了口。今天一首歌都沒唱現在覺得歌曲滿是愛的主題而現在的我又怎麼能真正的唱出旋律呢。

26、當你說我是你最心愛的人,我的眼淚扔不住再次滑落唇邊,淚水鹹澀的滋味,心臟隱隱的抽疼,我知道自己始終是放不下想起了那些傷害,那些有意的無意的,那些時至今日依然無法忘卻的傷害。那些事到如今依然不敢去觸碰的傷害,雖然傷口早已癒合,但曾經血淋淋的景象卻在腦海里縈繞不去,總在夜深人靜時讓我們自夢魘中驚醒。你說我是你最疼愛的人,即使註定不能在一起,即使註定了要永遠分離,即使只能感慨那可笑的有緣而無份,我依然是你最最關心的人。我的心再一次痛了起來,為你,為我,為我們窒息在無法逾越的鴻溝中的愛情。

27、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8、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麼想你,愛你。

29、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