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優美的愛情句子

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你連嘆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這樣要我怎么畫出悲傷的你。

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5、抽的是煙,吐出的是寂寞!

6、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7、過了,就是錯了,這就是過錯。真誠成了虛偽,聰明成了狡猾,認真成了刻板。凡事適可而止為宜。

8、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

9、你願意容忍的恰是你會擁有的。沒有你的允許,沒有人能毀掉你的一天。昨天是所有抱怨的最後期限。

10、很多事都被慢慢拆下來拼湊在心裡然後物是人非。

11、真正的浪漫,不是站在冰天雪地里的擁吻,而是牽起你的手,緊挨著你的肩,讓你安心地知道家的方向就在那裡。

12、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13、人,是難以改變的,只是往往因為愛情,都會下意識的暫時掩飾自己的缺點,但是時間久了,還是還原本性。如果愛一個人,請多一點理智,先客觀的,平靜的不帶幻想,不帶偏見的看清楚,必須要知道到底看的這個人是什麼人,什麼脾氣性格,價值觀,才能夠真正的包容對方,愛一個真實的人,而不是愛上了愛情

14、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15、你我倉促的行走與青春的罅隙中。

16、人活的要儘量快樂些。因為你要死很久。

17、留住的叫幸福,留不住的叫遺憾: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辣辣的。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棄。怯懦,可能後悔一輩子。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9、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20、我想知道你是否觸碰過自己受傷的心,是否因為生活辜負過你而變得豁達,()還是因為害怕遭受更多的痛苦而變得無助、緊閉心扉。

21、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2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3、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24、沒有你煩我,我就開始煩我自己。

25、我總是不懂你的表情,就連你在微笑,我都會感到很憂傷

26、其實醉生夢死也只不過是和遺忘開的一個玩笑,當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比記得她的時候更加痛苦。

27、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28、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