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的說說心情短語

1、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2、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我們都不知道珍惜。

3、總是以為上天再給我們開玩笑,卻從未想過自己本來就是個玩笑,在嘲笑自己的同時,誰在替你撕心裂肺著。

4、就算我苦苦哀求換來的,也只是無情的轉身。

5、跟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為了別人而難為了自己。

6、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7、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8、發現自己真的好傻,明知道他不會來,卻還要騙自己,騙自己他會回來,就這樣一直等。

9、失望到整張臉都透露出很失望的信息,那真的是很失望了。

10、我從未到過的地方,原來是你的心上。

11、每個人都會離開你,就連每個月都來找你的大姨媽也會離開你。

12、最簡單的咒語不過是你的名字。

13、總有個人曾說要永遠守護你,到頭來卻在別人的身邊。

14、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15、不回頭,只是還沒找到留下的理由。

16、隱身,不是為了躲避誰,只是希望有誰發現我消失了。

17、我以為我幾乎都快忘記了那段生活,原來我曾經比誰都快樂。

18、沒有誰天生對誰好。

19、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20、本想進你空間後再刪除我的記錄,沒想到我竟然沒有訪問許可權。

21、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22、有些事,有些話,我沒說,並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23、別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想跟你沒關係。

24、那不可名狀的悲傷,再一次將我掩埋。

25、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26、你說的話,我只是當玩笑聽聽。

27、他依舊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28、薔薇開出的花朵沒有芬芳、想念一個人、懷念一段傷、不流淚、不說話。

29、我不後悔愛過你。哪怕你傷的我那么深。

30、能回憶的東西,證明已經失去了。

31、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32、一場遊戲一場夢,夢裡不知夢斷腸。那些沉甸甸的傷痛,又被我不甘心的拾起,然後,慢慢憔悴了我的心。

33、靈魂遠去的呼喚,為了尋找你,不抱任何希望而失望,只是單純的失望。

34、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35、明知不會有結果,但是我還會堅持,因為還愛著。

36、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37、當愛人不愛了,都要微笑好嗎?

38、靜默的年華,熱鬧的花開,我們就這樣經過,慰嘆,成長。

39、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40、教你一個快速交到朋友的辦法:“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看又交到一個朋友了吧。

41、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4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3、我們彼此,都沒來的及習慣,就已陌生。

44、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隱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45、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拚湊,然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46、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47、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最深沉的秘密就放在那裡。

48、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有的人一個勁傷害別人,自己反倒喊疼。

49、空白才是最大的障礙,讓我找不到回到過去的塵埃。

50、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51、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

52、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53、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54、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55、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56、時間,從零點開始。故事,卻無法在終點結束。

57、有時候突然不說話,回過神來才知道,自己在想他。

58、梅花落,余香留,塗添傷感別離意。拾殘花,葬木旁,秋盡冬來此花開。

59、與其承受回憶的痛苦,不如封塵痛苦的回憶。

60、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61、要怎么跟你解釋,在我毫不猶豫愛你時,恐懼同樣無邊無際。

62、存在真實的瞬間,純屬虛構的永遠。

63、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64、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65、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66、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67、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68、任何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無藥可救過。

69、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70、自欺欺人的短暫幸福過後,是撕心裂肺的痛苦。

71、有些話我寧願放在心裡埋起來,再痛也不說出來。

72、聽著熟悉的歌,過著陌生的生活,一抹淺笑,物是人非。

73、鍵盤上第二排字母意思是: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

74、沒有誓言,沒有許諾,也就無所謂的背棄。

75、我最不喜歡等,因為這個期限永遠都是個未知數。

76、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

77、噙著眼淚,任淚珠在眼眶裡滾動。直至滾落下來,染濕臉龐。

78、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我對你眷戀。

79、陪伴就是,你需不需要的時候,我都在。

80、原來,世上最短的咒語,是你的名字。

81、或許,我已心涼零度,或許,早已萬劫不復,但我那轉身的一幕,可曾讓你有絲毫的感動,夢?一切都是夢!風雨,依然如故。

82、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83、只為他放棄一座城池、在天光大亮的時候、奔赴一場或生或死的未知。

84、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85、笑一笑讓在乎你的人放心一下。

86、當一切都消失了,誰能明白,唯有時光,那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87、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88、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89、其實生活很平淡,只是我們自己把它弄得苦不堪言。

90、我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並非別無選擇,只是不想一錯再錯。

91、經常在夢裡出現的人大多都遙不可及,比如你。

92、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93、淺淺的微笑,誰能讀懂那種悲傷?

94、廣告總是再最精彩的時候出現,你總是在我愛的最深的時候離開。

95、若我再見你,不過是會心一笑,道一句:好久不見。

96、我想看一場盛大的流行隕落的過程、我要一直不停許願、許到滄海桑田瞬息萬變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臉。

97、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98、我能給你,自然也能收回來,什麼成為你在我這裡放肆的籌碼,我就毀了什麼。

99、人人都說你活該獨自淒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

100、我慶幸我所喜歡的我所討厭的都再見了。

101、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102、“你還記得他么”“早忘了”“我還沒說是誰”。

103、我相信一個人一輩子說過最多的謊話,就是別人問:“你怎么了”,你卻逞強說:“沒事”。

104、在夢境和愛情里,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105、每一次我想你,全世界每一處便都是你。

106、時間模糊了對錯,同時也模糊了我們的愛。

107、我有一萬個見你的理由,唯獨少了一個見你的身份。

108、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109、我也學會了偽裝,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不再流那廉價的眼淚。

110、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

111、其實你不用這么冷淡,我也沒有想要糾纏。

112、旅行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113、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你知道嗎?

114、後來就算我遇見再怎么完美的人都有一個缺點,他不是你。

115、傷感是說不出來的,只能用文字一點一點敘述,一點一點傾訴。

116、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又何必再去回憶。

117、心裡有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

118、想哭的時候,仰著頭,用微笑演繹僅存的驕傲。讓眼淚順著臉龐滑落。

119、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

120、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忍著淚,笑得好狼狽。

12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