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最傷感的一句話

1、莫落雨季,留我獨守空城。或許是前世孽,今生緣…其顫動的縷縷情絲縈繞心間…奈何,我的悲涼終究換取不了你給的幸福…那天,伊人俏皮令色到:你結婚時讓我做你的伴娘…迷濛的雙眸雲霧繚繞,或許還在期待你許我的雲上之光,且如心中傷痕肆謔開來、想摻著滲出的血前往奈何,抹掉三生石上你許的諾,我誓的言。遍野染紅,卻也無法塗鴉…

2、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4、是誰把太陽拿走,留下來向日葵苟延殘喘

5、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6、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7、風愈靜,夜更深,小月寒窗,誰人愁伴眠。簾上絮,殘燭光,誰念昔年,傷心別離事,卻把惆悵掩門落碧軒。

8、該怎么描述我們的那份感情,是痛苦還是幸福?

9、我們是微茫的存在,折射出心裡每一絲憧憬和每一縷不甘。

10、生命是場聚散離合的旅行,空繁華一場。

11、頻頻回頭的人,自然走不遠。

12、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

13、淡淡筆墨,淺淺細語,揮不盡滴點離人淚,訴不完幾許苦寒愁,月淡銀河,落葉紛紛雨,飲一杯濁酒,斷盡愁人腸,誰為誰痴誰輕狂,此情此景此時休。

14、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

15、畫筆勾勒不出我的抽象的微笑

16、人是鐵,范兒是剛,一天不裝憋得慌。

17、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聽完你們的邂逅,卻發現傷痛占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一個結局…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1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9、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20、遺落天涯的傷痛不止你曾擁有過,幼稚的將看不開的心結再次死死纏繞,滂沱的大雨成了你自我折磨的渲泄,可笑的頹廢著你受到的傷害,卻原來只是一場遊戲中的慘敗者——

21、你是夏日繁盛的香樟,紮根在我溫暖的心房。

22、一個人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

2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4、摔壞的杯子滿地的水,摔壞的心怎樣補貼。

25、或許等到我忘記了,放棄了,離開了,你才能知道,我於你而言,也是那么重要。哭累了,沉默了,冷淡了,放棄了。時間一過,卻又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告訴自己,讓自己離開你。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哭泣。多年前的熟悉,多年後的今天,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陌生。

26、冷漠杜絕了思念,斬斷了鴛鴦弦,靡香彌散在鴛鴦魂消中,暮色里,儘是嘗不完的苦澀…愁緒染青絲,白髮覆年華,思念卻如夢夜夜魂回,來去又無痕…

27、我無法輕易推開,我無法輕易走開。

28、如果有一天你會回頭,我已不知何去何從。

29、喜歡靜靜地想你,放上一段優雅的音樂。沏上一杯淡淡的香茶,在這方寸之間,在字行之間尋找你的影跡。儘管你的身影很模糊,儘管你的臉龐很朦朧,但這並不影響我想你的情緒……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你笑了,我的心亦晴了,你沉默了,我的心亦灰了。

30、佛說:執著,是人生苦海里的輪迴,我的執著呢?能否等到你轉身後的凝眸…

31、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32、好想在三生石上銘刻一段誓言、一個天上人間獨一無二的永恆…我渴望的、不僅僅是溫暖的經過、而是一生的守候…其實沒什麼,()時間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心的愛一抄走近你,我知道這一生注定悲傷,也會耗盡我一生的情感和眼淚…

33、顛沛琉璃,現實還是那么的殘酷,留給我的永遠是生活最艱辛的一面,那七十二克的靈魂好累…而空蕩蕩的軀殼卻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含淚微笑,點頭接受…

34、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35、其實⒈個人再怎么堅強也不過如此、悲傷總太過頻繁。

36、那只是一場擦肩而過,何必記的那么清晰。

37、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郎。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38、華麗的轉身、只為安置那即將落下的眼淚…

39、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回憶里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如今,我一個人安靜地生活,默默地想念。沒有你,沒有爭吵,沒有眼淚,亦沒有快樂。我很想念你,只是我的驕傲,我的固執,我的任性不會允許我先低頭。對不起,我依然愛著你,你依舊是我的傷。

40、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1、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42、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43、那些會閃光的記憶、最終還是湧入心底…頓時,一片即將潮濕的景象還是被內心的堅強所掩蓋。

44、當你意識失去的時候,但其實你已經失去很久了。

45、每一個蝴蝶都是從前的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它自己。

46、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47、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

48、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49、我當初求你別離開我,現在求我回到你身邊。

50、梅花落,余香留,塗添傷感別離意。拾殘花,葬木旁,秋盡冬來此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