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好心作怪經典台詞

好心作怪經典台詞

1、世事無常,生命更加無常,上一刻,你是一個拯救生命的醫生,下一刻,可能你會因為意外,變成被救的傷者

2、對一條生命的結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得人認為,人死如燈滅,所以在他們的角度,死亡就是失去一切的意思,但是放開點去想,其實不一定是這樣,或許離開我們的人,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活在我們的世界,例如把器官捐出去,延續別人的生命,只要心中仍有愛,精神尚在,死亡就沒有真正帶走他,依然活在大家心裡,只是你們太傷心,一時間沒有發現而已。

3、當人在最低潮,最絕望的時候,你心裡會想什麼呢?有希望還是沒希望,問我,死了都可以令他人復生,怎么可以不信這個世界呢?絕處可以逢生。

4、人的心很小,一隻手就握的住,不過人的欲望就很大,正所謂人心不足蛇吞象,上得床來掀背蓋,你我都一樣,心照不宣。

5、很多人都說想忘記以前的事,重新開始,不過你有沒有想過,一個沒有過去的自己,還是自己嗎?人很矛對,一方面想忘記過去的事,一方面有很怕忘記過去的事。

6、你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人?樣貌?一場火可以讓她毀容,才華?他也有機會江郎才盡,性格?人會變月邊圓,其實沒別的,愛情最重要是心領神會,心靈相通。

7、愛情是不是盲目的?我想如果有機會讓我挑,我會怎么選擇,我會挑一個跟以前完全不同的,還是好像想某謝人那樣,喜歡某一類型,就一直死心眼的去追求,結果有更好的人擦身而過,他也會視而不見。

8、世界上,有沒有兩個相同的人,就算是雙胞胎也會很不同,何況是兩個背景,生活態度,以至事物的看法都不同的男女,結成夫妻一直生活,究竟是享受還是受罪呢?

9、心臟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不過很多人都不太注重心臟的健康,其實心臟通過很多種不同的方法每天跟大家說話,例如像頑皮的孩子亂跳又或者像自虐的不良少年,讓你隱隱作痛,可惜一般人都很粗心,不會六一心臟給你的徵兆,也不會聽聽自己的心聲,大家的心聲是什麼呢?除了得到健康之外還有什麼?滿足人心?其實平日說的話,是否代表心裡真正所想的呢?怎么樣才可以摸透人的心呢?怎么讓壞心腸的人,找回失去的良心呢?

10、人是會隨著時間,環境,和遭遇改變的,當你在改變的時候,你身邊人的步伐跟你不一樣,那這個改變是不是好事呢?

11、自殺能解決問題嗎?要懂得面對痛苦,不是逃避和忘記,而是學會接收和跨越,痛苦和快樂都是生命的一部分,只要能夠克服,人就會變得更堅強

12、努力向上爬,是好事還是壞事?其實追求本身沒分對與錯,只是人們用什麼方法去做,損人利己嗎?還是選擇雙贏,還是雙輸的方法?我覺得除了好心之外,還要有智慧,你說呢?

13、等候愛情就像等巴士一樣,人,原本有想去的目的地,但有時候可能等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就就會開始心急,甚至怕寂寞,不想再等,就隨便亂上車,根本不清楚你上的車會載你去哪裡。

14、當人每做一件事,就等於給自己的人生播下一粒種子,做壞事,播下壞的種子,做好事,播下好的種子,到底這些有好有壞的種子,何時才結果,但唯一肯定的,就是人總會因自己做過的事,自食其果。

15、等候愛情就像等巴士一樣,人,原本有想去的目的地,但是有時候可能等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人就會開始著急,甚至怕寂寞,不想再等,就隨便上車,根本不清楚,你上的車會載你去那裡。

16、看見螢火蟲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因為螢火蟲要五十天才能成蟲,而成蟲後生命只有五天。而且要配合天時,地利仁和才能看見它們。就好比人遇見真愛一樣,不容易的。所以下次遇上,要好好珍惜。

17、每個人都希望在自己愛人心中占最重要的位置所以當競爭對手出現的時候我們會很擔心被對手取代又或者盡力想取代對手在愛人心中的位置但與其浪費心思周旋在取代問題上倒不如用心去經營你和愛人互愛互信關係。(周星馳

  1. 周星馳經典台詞
  2.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
  3. 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