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火線三兄弟經典台詞

火線三兄弟經典台詞

1、這小時候我和大哥一直沒好意思問,老三你小時候這臉是不是讓們給擠過。

2、長的比你還寒磣,那得長什麼樣啊?

3、一頓倆地瓜,還把你吃的挺沉。

4、為了這場比賽夫人請的可都是正宗的日本吃貨!

5、田大林:這角色比較嚴肅,所以不能給他太多。田二林:老闆,來包煙,得得得··田三林:我在老家經常殺人,……嗯··想想,大概也就三四百人吧··大娘:兒啦,我有時候真覺得對不住你,我當時懷你的時候沒吃飽,害你長這麼醜。

6、三林:我殺他那是為民除害呢! 二林:你就是咱村裡的害你忘了,你怎麼不說你精忠報國呢!

7、你嫌你的嘴還不夠裂是吧。

8、你們兄弟仨娘最對不住你,想當年娘懷你的時候沒吃過飽飯,把你生了個這麼個矬樣。

9、你別說老大還真行,整天帶個破帽子,穿個破風衣,在那:嗯?啊!的……

10、老三啊,我們三兄弟就你長得最俊了。

11、好吃的都盡著你吃,要不能長那麼高個兒麼。

12、還為民除害,你不就是我們村裡的害麼你忘了!

13、高木當著三史弟的面問是不是兄弟中有個叫田二林的。 老三說:二哥手欠,上山打野豬被拱下山摔死了。老二說:真是英年早逝啊!

14、高木:是不是兄弟中有個叫田二林的。老三說:二哥手欠,上山打野豬被拱下山摔死了。 老二說:真是英年早逝啊!

15、二林娘(吃著二林帶的壽司):生的啊,回頭上火上溜溜去。

16、二林:這是天皇陛下喝過的湯!然後小日本軍官含淚喝下……幾天後,丫傻逼又帶了幾個人來喝!

17、二林:你小時候那臉,是不是讓門給擠過?

18、二林:你讓偽軍逮了,我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你,沒跟你提錢吧;我提著腦袋,陪著你逛土匪窩子,沒跟你提錢吧……三林:行了行了,我答應你還不行嗎。 二林:嘿——嘖!真好!人啊,已經給你領來了。今晚上在這住一宿,明天一早你給送出城去啊! (摸了一下三林的頭)真帥啊!

19、二林:老三你已經徹底把你二哥激怒了信不信把你嘴給撕了。

20、二林:打哪兒也不能打你臉啊,咱哥仨就數你長得最俊呢

21、大娘,我們這沒有你要找的人,我們這全是鴨子!

22、二林:你小時候那臉,是不是讓門給擠過?

23、二林娘(吃著二林帶的壽司):生的啊,回頭上火上溜溜去。

24、你們兄弟仨娘最對不住你,想當年娘懷你的時候沒吃過飽飯,把你生了個這麼個矬樣。

25、還為民除害,你不就是我們村裡的害麼你忘了!

26、好吃的都盡著你吃,要不能長那麼高個兒麼。

27、高木當著三史弟的面問是不是兄弟中有個叫田二林的。
老三說:二哥手欠,上山打野豬被拱下山摔死了。
老二說:真是英年早逝啊!

  1.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
  2. 經典電影台詞
  3.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