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老表你好嘢經典台詞

老表你好嘢經典台詞

《老表,你好嘢!》(英文:Inbound Troubles),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時裝喜劇電視劇,由郭晉安、萬綺雯、王祖藍、及王菀之領銜主演,共20集,監製黃偉聲。萬綺雯簽約TVB後的第一部電視劇。2013年1月14日首播。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老表,你好嘢!》經典台詞:

1、王祖藍台詞:和諧、和諧,我會學習噶!

2、養得大已算不錯了,不過矮了點。

3、上天是公平的,你對人好,人家就會對你好。你們要享受就要付出,對不對!現在不是我欠你們,是你們欠我!

4、我相信,始終會有一個人在等著我,只是可能他現在不夠時間或者我不夠時間,現在大家的時間對不上而已。有一天,我們的時間是會對上的。

5、其實在道理上你是對的,但是在感情上不管你是男還是女,女人永遠是對的,所以當一對情侶吵嘴的時候,不管你是對還是錯,一定是男人先開口。

6、同齡人差不多都結婚了。現如今不是不想結,而是女人要結婚的時候最起碼的是總得想想嫁給他的理由吧。

7、切,都五夠我靚,切,都五夠我潮,切,都五夠我肥!

8、問題已經天天多多,你沒再成日系耳邊"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

9、家裡窮不要緊,既然出來玩,就不要丟人啦。出來旅遊觀光,就是把錢花光。你們不要再和我說不需要了,待會吃飯的時候你們還會和我說不需要嗎。

10、當你找到你真正的理想方向,任何時候都不算遲!

11、有時候我們做男人不是什麼事都要和女人分擔的。

12、當你很想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就不會考慮太多,只希望可以好好跟他在一起。

  1. 親密敵人經典台詞
  2. 八星抱喜經典台詞
  3. 血滴子經典台詞
  4. 隋唐英雄經典台詞
  5. 201314經典台詞
  6. 美人無淚經典台詞
  7. 民兵葛二蛋經典台詞
  8. 大上海經典台詞
  9. 十二生肖經典台詞
  10. 終極一班2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