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

經典語句: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

1、情到真意時,字字是肺腑。

2、在空氣里感覺到你,來不及吸入與呼出,就靜放在心裡想你。

3、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4、在每一個地方想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更是成了思想的主角。這樣的你,讓我羨慕。

5、這個世界唯一的你,是我擁有的奇蹟,對我說的一字一句,都是我們的秘密。緊緊擁抱唯一的你,無可救藥的堅定,就是世界與我為敵,我也願意,我什麼都願意。

6、有一個人的名字,我從不曾說出,不是因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洶湧。

7、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徐志摩

8、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你,不管世俗的人怎么看,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謝謝你,和我相愛。

9、如果你選擇孤獨,那么讓自己充實起來,自顧自憐不是真正的孤獨。如果你選擇另一個人,那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別忘了內心的自己。

10、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11、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那就是愛你。

12、能和你現在牽著手的那個人,你們相遇的機率簡直是近乎奇蹟,希望你們無論怎樣都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13、其實大家都是這樣:是貪婪的人,渴望被愛、被擁抱、被理解、被接受。又是自私的人,拒絕去愛、去嘗試、去解釋、去接納。

14、看到燈塔的時候,我會很自然地想起你。只是現在,我覺得就算有天你不再指引我了,我也能找到回去的路。

15、我很清醒,不論公轉還是自轉,漲潮還是退潮。不論是暖流改變氣溫帶來魚群,或者海水淹沒島嶼失去蹤跡。(  )不論是我的世界車水馬龍、繁華盛世,還是它們都瞬間消失化為須臾。我都會堅定地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張、不猶豫。

16、那些,我們一直不安又充滿好奇的未來,我會在心裡隱隱約約地覺得,它們是明亮的。

17、生活總有一個平衡,好與壞,愛與恨,快樂與悲傷,熱鬧與寂寞,不可以改變的。

18、謝謝你,喜歡我,陪了我這么久,即使我驕傲、自私、做作的時候,你都在。

19、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裡,透過回想你說的話,填補空缺。

20、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

  1.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2. 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3. 龍應台經典語錄
  4. 高手寂寞經典語錄
  5. 道家經典語錄
  6.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7. 老子經典語錄
  8. 普京經典語錄
  9. 耶穌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