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總有一陣風,會吹走所有煩惱

經典語句:總有一陣風,會吹走所有煩惱

1、一個頻頻回頭的人,是走不了遠路的。

2、努力就是忘記自己在做什麼,而只顧去做。

3、我的生命是一條直線,轉彎,是為了遇見你。

4、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5、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起蠟燭。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6、適當的悲傷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過度的傷心卻可以證明智慧的欠缺。

7、你可以站在這裡,永遠不離去。但時光會從指間流逝,一刻也不曾停止過。

8、人生有三層樓:第一層是物質生活,第二層是精神生活,第三層是靈魂生活。

9、花苞很多都不開就要剪掉一些,讓它專注開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棄掉一些,讓自己唯一的東西可以綻放。

10、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要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去愛你。

11、站在太像嫖客的人身邊,即使你不化妝,也會被別人當作小姐;站在太像小姐的人身邊,即使你臉很正,會被別人當作媽媽桑。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得到什麼樣的評價,若不想在別人心目中掉價,跟什麼人出去吃個飯很重要,跟什麼人在一起喝杯酒也很重要。

12、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13、破碎不是最殘酷的事,最殘酷的是:踩著這些碎片,假裝著不疼痛,固執地尋找著每個細小的碎片,妄想著復原。

14、幸福其實往往比我們所想像的要簡單很多,問題在於如果我們不把所有複雜的不幸都給探索經歷一遍,不把所有該摔的跤都摔一遍,不把所有的山都給爬一遍,我們就沒法相信,其實山腳下的那塊巴掌大的樹蔭下就有幸福。

15、世上最難的三件事是:保守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不浪費時間。

16、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經典語句  )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17、我們都太專注於自己的傷口,忘了要去握住別人伸出的手。

18、既是當局者,就別說旁觀者得話,會傷感情;既是旁觀者,就別做當局者的事,會傷情誼。

19、可進可出,若即若離,可愛可怨,可聚而不會散,才是最天長地久的一種好朋友。

20、相信總會有一陣風,吹走所有的煩惱。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