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笑紅顏經典台詞

1、小賢:羽墨,提醒你一句:如果鑰匙斷在裡面話,你有可能會同時放棄房子和車子兩樣東西的使用權了

2、小賢:聽別人的故事,留自己的淚。小賢:八卦是人類第四大本能

3、小賢:哈哈哈!老虎不發貓,你當我病危啊。小賢:我叫成龍。

4、路人甲:你怎么不說你是陳真呢?小賢:我叫陳真。路人甲:你耍我?說!

5、小賢:我叫曾哥!你信我啊!你信我啊 我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跑來跑去

6、小賢: “一頭驢能馱一百斤糧食 兩頭驢能馱兩百斤糧食 而我只帶了三頭驢 就帶回了四百斤糧食 請問這是為什麼…”

7、小賢掛機,然後自言自語: “現在導播無不無聊,這么難的題目,誰答得上來”

8、小賢:慢著、我給你一點提示。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張偉:曾哥!! 久仰久仰

9、小賢:眾所周知,胡一菲同志是我們愛情公寓眾多住戶中的一朵奇葩,憑藉她獨特的人格魅力,多年來一直獨攬了公寓中的多項紀錄,其中包括:最不講道理。 最愛管閒事。學歷最高。嗓門最大。 還有——最能打

10、小賢(拿著卡片):“這胡一是誰啊?”

11、胡一菲:“菲在後面 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附近的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12、小賢:變形金剛,隨時變形狀。( )

13、小賢:面對現實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劇的口味——要重得多。

14、宛瑜:菲菲要自己做朱古力送給沈公子。

15、小賢:真的嗎?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你要毒死他

16、小賢: 歡迎大家來參加王鐵柱和田二妞的婚禮。

17、陳美嘉:哇塞,這么勁爆的名字,我能猜到就出鬼了

18、一菲:“情人眼裡出西施,那西施眼裡出什麼啊?”小賢:“眼屎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