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大笑江湖經典語錄

大笑江湖經典語錄

1、平時我都是偷看別人的書,這本是我自己買的,隨書還附贈蜀山劍譜呢。

2、大夥看看它(魚),魚兒離不開水,你們離不開船,如果不交錢,你們下水,魚上船。

3、給你三秒鐘考慮……“3,7,9……”(怎么會有人這樣數數呢?)

4、練過就跟練過的打,別跟我打。他是專業我是業餘的,他贏我不光采。

5、老大,我初吻沒了……哈哈

6、這書從哪來的?-----地攤上買的-----盜版貨----倒版?那你正過來看兩頁再跟他乾。

7、江湖險惡,不行就撤。

8、我妹妹從小就比我強,能寫詩,會畫畫,精通十以內加減法,國小還得過剪紙比賽三等獎(這個確實很強)

9、俺的腿,俺的百米九秒五的黑毛腿啊!

10、我沒什麼本事,就是脖子特別的軟,偷看別人書練的……

11、“你這哪裡是交手,明明是交腳!”

12、現在是廣告時間。

13、俺們江湖中人,義字當先,這又算啥呢!

14、喂,哪個單位的?

15、告訴你們一個好訊息,我們是搶劫的。

16、年輕人,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英文聽懂了吧?(經典語錄  )別太放肆,沒什麼用!(這個也可以這么音譯哈)

17、掉下懸崖的大俠大聲叫:“I will be back!”

18、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今天搶劫,不許不給,誰要反抗,讓他見鬼。

19、別太放肆,沒什麼用。

20、他認書就是認輸了!

21、你年輕么?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

2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經典語錄來源:鯨水吧簡訊網

2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24、眼看快奔三了,可是還沒二夠。

25、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26、你可以不買房,除非你擺平丈母娘。

27、早上趕著去上班,到公司後急著想下班。

28、如果哪一天我沒錢勒、那么就連10086也不會關心我勒。

29、《一代天驕》《二分天下》《三界奇緣》《四季驛站》……TMD網路遊戲也玩連連看?

30、內行看門道,出行要看人行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