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勵志文章:要成功,就要學會斷絕

勵志文章:要成功,就要學會斷絕


要成功,要學會斷絕。斷絕一切與你的目標無關的事情,只做與你的目標有關的事情。

有的人就問了,如果我是一個有全職工作的人,必須在8小時的工作時間做公司里的事情,怎么辦?答案是:24-8=16!除去8小時的工作時間,你不是還有16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嗎?一天用16個小時來做與你的目標有關的事情,足矣!

又有人問了,這16個小時裡我還要吃飯、噓噓、洗洗,不能做別的事情,怎么辦?沒關係!吃飯、噓噓還有洗洗的時候,你的大腦依然可以思考與你的目標有關的一切步驟,一切細節,一切要點以及一切的一切。試想,一邊沐浴,一邊冥想自己痴迷喜愛的事情,將會產生多么大的快感!爽還來不及呢!

又有人問了,這16個小時裡,我還要睡覺,怎么辦?沒關係!你睡你的覺,但是做的夢必須與你的目標有關!睡覺的5-8個小時裡,如果腦子裡飄蕩的全是你的目標,口中喃喃有詞的全是你的目標,磨牙都是為了咬牙切齒地決心完成你的目標,甚至夢遊都是不自覺地一步一步接近你的目標。(  )恭喜你!你已經具備了成就大事的必備素質——夢盈魂牽!

如果你能持續地、不間斷地、風雨無阻地、死皮賴臉地“夢盈魂牽”,我跟你打賭,你的夢想百分之一萬會實現,我認定,確定,以及肯定!

還有人問,如果……Shutup!拜託!哪來那么多“如果”,“如果”你有那么多的藉口,我懇請你還是做回普通人好了,不要想與成功有關的事情!如果你對自己“普通人”的身份標籤已經受夠了,我建議大家從今天開始練習“斷絕”!斷絕與你的目標無關的事情,只做與你的目標有關的事情!夢盈魂牽地去做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