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有夢想的人生不寂寞

夢想的人生不寂寞

人人都會有夢想,夢想是什麼?夢想是最奇妙的東西,它比彩虹更絢麗,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廣闊。它擁有夢幻般的華美、純潔和甜蜜,它是每個人心中最崇高的淨土。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有了夢想,你就擁有了前進的動力,就充滿了熱情和希望,就會努力追尋她,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有意義。

夢想如清風,在你迷茫時吹醒你昏沉的大腦,為你遠航的船兒升起強勁的風帆;夢想似烈火,在你無助時給予你無限的溫暖,將希望的烈火熊熊點燃;夢想是一把鑰匙,用心把握,便可開啟成功的大門;夢想是一盞明燈,用心點燃,便可照亮成功的大道;夢想是最忠誠的朋友,用心呵護,便可了解成功的奧秘。

有了夢想的人生不寂寞,無論什麼情況下,只要心中擁有夢想,便不會迷失方向,獨處的時候,心便會穿越了時空的海洋,翱翔在遼闊的天空,行走在藍天白雲間,途經的每一個地方,遇到的每一個生命,你都會珍惜,都會熱愛。

有了夢想就會了不起,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成功的一半。夢想是前進的動力,山因為有了夢想,而擁有了了生機,擁有了森林和飛鳥;(勵志文章  )水因為有了夢想,而擁有了活力,擁有了魚兒和波浪;人因為有了夢想,而擁有了幸福,擁有了親人和朋友。

通往成功的路上充滿艱辛,是夢想在我們摔倒時叫我們趕快爬起;是夢想在我們遇到風雨時告訴我們勇往直前;是夢想在我們失敗時告訴我們永不言棄。夢想是黑暗中的火把,是黑夜中的星光,給我們光明,給我們希望。

一個人,若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為之奮鬥的目標,沒有了前進的動力。那就像生活在峽谷底層一般,在黑暗中度過,在無奈之中苦惱,在絕望之中掙扎。

擁抱夢想,有了夢想的指引,你就能戰勝自己,就會在夢想的指引下,不斷的前進,不斷地超越自己,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信心,它就是我們心中的一座山,使我們總往高處爬,它使我們在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