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得知自己長大的15個標誌

得知自己長大的15個標誌

當你發現自己不再盲目地喜歡和一群人混在一起,開始尊重自己的意願做自己需要做的事,開始安排自己的種種計畫,規劃自己的方向,獨處也就變得充滿意義。

當你面對很多選擇時,不再猶豫不定,腦中會很快地閃過三個以上選擇某種選項的必要原因。有了自己獨立的思想,開始學著鎮定理性地思考問題。

當你開始覺得時間明顯地不夠用,漸漸覺得睡懶覺、逛街等是相當浪費時間和金錢的事情,學會了合理安排時間。

當你在上網或閱讀時,會把側重點從一味的關注娛樂雜談轉移到新聞國事。

當你在飲食習慣上越來越重視食物的質量,養生之道的念頭闖入腦海,學著堅持吃早餐,每天堅持鍛鍊身體。

當你再次被人問到愛情、友情、親情三者的分量時,首先想到的會是家中的父母。

當你再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不再是用哭鬧來解決問題,明白到能改變現狀的只有行動。

當你開始重視自己的朋友、愛人,(  )並且會真誠相待。

當你開始學會讓自己快樂,讓周圍的人快樂,絕對比擁有金錢有價值。

當你在面對得與失、去與留的問題上,大度與開懷地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簡單的事情變得富有意義。

當你任何時候都不與老人與小孩子計較。

當你學會尊重每個人。

當你擁有健全平和的心態,正確地樹立前進的目標,讓生活不在沉重的氛圍里度過,不會把自己搞得太累。

當你自信地生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並淡忘仇恨。

你會慢慢地發現,自己已經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