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日誌

勵志是過程,成功是結果

勵志是過程,成功是結果


什麼叫“勵志”?

勵志就是讓人“造夢”的過程,讓人痛並快樂著的過程,是“我做到了什麼,將會獲得什麼獎勵?”的下決心的過程。

什麼叫“激勵”?

激勵就是給人一個“一定要”的信念,讓人快樂地逃離痛苦,讓人明白“我做不到什麼,我就將遭到什麼懲罰”的目標激勵過程。

比如說:“命令你在1分鐘之內,把這碗飯吃掉!”

如果沒有激勵,如果只是呼籲,一般1分鐘肯定吃不完。(  )但如果是說:“你1分鐘內吃不完,就一槍把你斃了!”他一定拼全力把它吃完,這就是激勵的力量。

弱者、失敗者習慣放棄;強者、英雄、成功者習慣絕不放棄。

業績好,成就大的人,有一個共同的個性——一旦設立目標,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擋他,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去達成他的目標,這就是“絕不裸奔”的精神。

如果每一個人在接受任務時都能夠承諾:“如果我不能完成……我就裸奔!如果我完不成目標……我將會被天打五雷轟!如果我完不成任務……我將會被槍斃!”那世上還有什麼不可以做到的?

我研究過上百名做出非凡業績的大成功者,他們身上都有這樣的個性及行為特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