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勵志文章:不讓人生留下遺憾

勵志文章:不讓人生留下遺憾

給您生活的忠告:多吃些粗糧,給別人比他們自己期許的更多,並且用心去做熟記你喜歡的詩歌,不要輕信您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您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相信一見鍾情;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法;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當別人問您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笑著說“您為什麼想知道?”記住那些敢於承擔最大風險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給媽媽打電話。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裏想著她。當別人打噴嚏時,說一聲“上帝保佑”;如果你失敗了,千萬不要忘記汲取教訓記住三個“尊”;尊重您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讓小小的爭端損毀了一段偉大的友誼。

無論何時你發現自己做錯了,竭盡所能去彌補;動作要快!無論什時候打電話,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找一個您愛聊的人結婚,因當年齡大了以後,您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勵志名言 )欣然接收改變,但是不要摒棄您的個人理念;記住,沉默是金。多看點書,少看點電視。過一種高尚而誠實的生活。

當您年老時回想起過去,您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家庭的融洽氛圍是難能可貴的。

盡您的全力讓家平順和諧。當您和你親近的人吵嘴的時候,試著就事論事,不要扯出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不要擺脫不了昨天。多注意言下之意。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那才是永恆之道!善待我們的地球;不要愚弄自然母親;忙自己該做的事;每年至少去一個你從沒去過的地方;如果您賺了很多錢,在活著的時候多行善事。這是您能得到的最好回報。深刻理解所有的規則,合理地更新他們。

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回頭看看您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判您到底有多成功。無論是烹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報;不要讓人生留下任何遺憾,做人千萬不要偷偷摸摸的,要做就要做大大方方的.....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勵志文章:熬住,就是一切] [勵志文章:要學會征服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