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幸福是青春的味道

幸福是青春的味道

十七歲,我經歷的是旁人看來不算美好的青春,年少輕狂,笑鬧人間,家裡人對我擔心不已。可我不後悔。青春應該什麼樣。應該怎么過。不會因為環境不同就會被壓抑下來。相反。它會像囚籠里的猛獸,對外界蠢蠢欲動,十六七歲的青春。總誼是放肆、張狂的!

我愛青春,青春里的一切都可以當成一種美好來解讀。孫燕姿歇斯底里地唱著“幸福,我要的幸福,簡單清楚”,可是時間久遠,你還記得當初自己想要的幸福嗎?

小時候,對黑暗充滿了恐懼,有媽媽陪,便覺得幸福;再大些,有人給我一把繽紛的糖果,就覺得幸福;再大些,覺得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是幸福。如今。房間裡總是徹夜通明,拉開抽屜能隨手拿出大把大把的糖。滿嘴的甜蜜卻怎么也到不了心裡。

起初對什麼都抱有極大的熱情。視野里會突然出現焦點。便將整顆心放在上面,你不能因此而說我是個不適合讀書的人吧。相反的,愛玩愛野。同樣愛學習。我只是注重了生活中的每個小插曲、小時光,或荒唐,或感動,或微乎其微。(勵志文章  )但這也是一種生活,生活就是一場又一場美好事物的追逐。

時光倒退兩年。定格在畢業照上。所有人的臉上都不復青澀,我沒有低眉順眼。也沒有囂張跋扈,只是那么平靜地看著鏡頭。現在看。真後悔那時候沒有在每張照片上印上放肆的笑。

對於十七歲的到來,越來越牴觸。身在學校,卻覺得自己像早早踏進了社會,心力交瘁。十七歲我就要跨進大學之門,結束十年寒窗,匆匆忙忙地奔赴另一個戰場,深諳那將會是更艱辛的路。而且我不能回頭。

十月天,體味幸福得過了頭,心裡滿是淡淡的不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