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青春的美好是因為留下了奮鬥的痕跡

青春的美好是因為留下了奮鬥的痕跡

青春,是一首歌,每個人都在譜寫著屬於它的旋律。苦樂參半的生活中,淚水,也是青春的味道。經歷了淚水的洗禮,我們才會成長。

90後的我們,是極富激情與個性的。在自己的小宇宙里追尋著夢想,實現自己小小的虛榮與憧憬。在我們的青春年華里,年輕就是我們的資本,我們應該放手一搏去追求所謂兒時的那個彩虹的夢。在這個形形色色的世界裡,我們更要把握好自己,不可隨波逐流。用自己的本心去生活,去愛自己,也去愛別人。

生活像絢麗的小說,下一頁是什麼?未來是需要我們去暢想的,需要靠現在的我們去奮鬥的。當然,還要活在當下。我的世界,我做主。保持一個年輕的心態去迎接青春年華里所有的挑戰。每當你戰勝了一個的時候,你就成功了一半。因為我們都需要在逆境中成長。所以不要怕苦難,不要怕低谷,這正是鍛鍊我們意志的時候,如果你堅持住了,所得的收穫是不一樣的。那是只屬於你的財富。記住,別怕失敗,無論何時,記得你還有微笑。

一直相信天道酬請,在學習書法的時候,特意讓老師教了好久,當我真正能把它們寫下來的時候,我把它貼在了床頭,我發現了那種力量是無時無刻不在鼓勵著你的。因為你願意相信自己,這就是一個人的自信。一個自信的人在戰場上是具有優勢的,無論具備什麼樣的資本,自信就是一筆無形的財富。可以打敗敵人的利器。時間好比一把無情的刻刀,在年輪中,我們逐漸走向成熟,避免不了觸碰愛情。在我的世界裡,愛情是聖潔的,像鈴蘭花一樣純淨,它可以滋潤我們的心田,也可能讓我們乾枯甚至凋謝。但無論怎樣,請記得愛自己,因為你只有懂得了愛自己,別人才會去愛你。在某一時間,想念某一段時光的掌紋。

每個人都在成長中徘徊努力想成為特別的那個人,但,其實你就是這個世界上的唯一。(  )我們該做的就是要完成當下每天的任務,讓自己過得充實些,你會累並快樂著的。我有一個偉大的想法,希望實現自己的價值是建立在幫助別人基礎之上的。那樣,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會特別有意義。

曾聽到過這樣一句話:真正有能力的人,是能夠隨時隨地都可以重新開始的。我們所要鍛鍊的是我們的能力。一個人的能力顯示出了他的思維,他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內心的想法。所以我們一定要多看書,從而增加我們的內涵,提升我們的氣質。多交際,增強我們與別人的溝通能力。這樣的你,會變的更加出色。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只要你想發掘,就會被激發。如果你不狠狠地逼自己一把,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所以行動起來吧,讓你自己主宰你的世界,在那片天空裡自由的翱翔。無論世界怎樣改變,保持最初的夢想,和那份純淨的心靈,相信未來,相信你自己。親愛的,你準備好了嗎?

  1. 奮鬥書寫無悔青春
  2.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鬥
  3. 奮鬥是一件容易上癮的事兒
  4. 10年職場奮鬥濃縮出的3個精華
  5. 清華差生10年奮鬥經歷
  6.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
  7. 僅僅朝向高處的奮鬥
  8. 關於青春的詩歌
  9. 有關青春的名言
  10. 青春誓言
  11. 青春格言
  12. 關於青春的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