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美文:是時候了

高三勵志美文:是時候了

春風掠過枝頭,是柳絲吐芽的時候了,於是她泛出絲絲綠意;夏雨滴落湖面,是小荷綻放的時候了,於是她展開清麗的衣裙;秋雁飛過原野,是果實成熟的時候了,於是她悄悄跳向地面;西風漫過屋頂,是冰雪起舞的時候了,於是她飄飄灑灑……

親愛的朋友,那我們呢?我們應該做些什麼,才不辜負這青春的探戈。

時間像行走在夾縫裡的白駒,恍然而過。來不及遲疑,更無暇在心中的荒漠裡停滯。是時候了,是時候了!

是時候,我們收起孩童時的頑皮,乘著理想的風帆,在夢想的海洋里,在和煦的陽光下啟航。

是時候,我們用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手指彈奏一曲青春的讚歌,歌聲中帶著我們的熱情與信念,含著我們的純真與渴望!

是時候,我們為爸爸媽媽拔去悄然出現的白髮,我們看到生活的年輪在他們臉上碾過的痕跡,是時候,我們聆聽他們訴說往日的風霜;是時候,緊緊握住他們已不再光滑的手,說一聲:我愛您!

是時候,我們對過去的自己說聲再見,揮手告別那打馬而過的時光,讓無知與魯莽成為歷史,把過去穿成一串串明珠,掩埋在記憶的匣子裡。

是時候,我們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奮鬥。(勵志歌曲  )向日葵朝著太陽開,青鳥向著天空飛,而我們,是為了未來。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要風雨兼程。

泰戈爾說:“使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當山花開得爛漫,芳香四溢時,你想過也要活得如此輝煌嗎?

當小溪流得歡暢,激情四射時,你想過也要變得如此明澈嗎?

當種子衝破泥土,清新自然時,你想過也要像這樣堅強嗎?

那么,是時候了。看到高山,勇攀上去,遇到溝壑,闊步跳過。也許,希望的太陽會從山那邊的海面,冉冉升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