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時光飛逝,國中的生活就這樣悄悄的結束了,但它卻像曇花,雖然只瞬間一現卻留給人們無限的回憶。期間,你也許會有一絲不捨和青澀,但更多的是花季的燦爛與青春的美好。面對即將畢業的學哥學姐們,我謹代表在校生向學長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國中三年的學習任務,祝賀你們即將從新的起點開始人生的新征程。

在此,我也代表在校生向為你們的成長傾注了無數心血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意。正是他們的言傳身教,辛勤耕耘,無私奉獻,才使我們共同迎來了這個充滿喜悅的豐收季節。

感謝你們在今年的中考中以驕人的成績為母校鑄就了新的輝煌,為我們後來人點亮了希望的明燈,為我們前進的道路豎起了一座閃亮的豐碑,他將引領我們沿著你們的足跡向前、向前、再向前。

有人說,青春是一本倉促的書。三年,一千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畢業的歌聲就要響起,但回首往事,我們記憶中卻清晰的刻寫著你們的青春風采。從第一天踏入3*中的校門,你們就是我們最親近的學長。兩年來,你們一直是我們學習的表率,我們共同努力,發奮學習,完善了人格,豐富了知識,鍛鍊了體魄,增進了才幹。度過了人生最美好、最關鍵、最難忘的時期。

難忘我們共慶佳節,齊聲高歌,留下一片片歡笑;難忘我們共同探討人生,暢談理想,勾畫未來;難忘我們運動場上同場競技,揮灑汗水,並肩歡呼……轉眼間,你們已經完成了學業,即將升入高一級的學校。然而我們都不會忘記這些曾經給予我們溫暖,教會我們感動的人。(  )因為我們都不會忘記這份純真的友情,純真的夢想。我們為曾經有你們這樣優秀的學長而感到驕傲。學長們: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今天你們是桃李芬芳,明天你們將是祖國的棟樑!

當你們結束中考後,看到空了三分之一的教學樓,我們頓時感到自己肩上的重擔。初三的日子已近在眼前,我們深知在即將邁向的台階上,會有更多的波折和考驗,我們要微笑著去面對。平靜地去迎接,勇敢地去較量。我們要以學長們為榜樣,好好學習,加倍努力,2012年中考再創佳績,為自己國中三年的學習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最後,我們初一初二全體同學祝願初三的學哥學姐們帶著回憶與微笑離開,在高中的學習生活中一路披荊斬棘,攀上自己理想的高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