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職場勵志

送給男人的11條職場忠告

送給男人的11條職場忠告

文/和尚

送給男人的11條職場忠告,熱愛你做的事情,它是你人生的一部分,是你的理想和驕傲。

1、先選職業,職業選對了才能做成事業,一開始選的不對很正常,只要用心有想法,遲早總會找到自己想去的方向。

2、有時候找方向往往最艱難,最心灰意冷也正是這些時候,牢牢記住這種感覺,會更加珍惜以後的每一個來之不易的機會。

3、工作有兩種做法,要么就是懶洋洋活著,要么就是玩命兒,比你身邊的人都努力。前一種方法讓人生不虧欠自己,過得舒心;後面一種方法讓自己不虧欠人生,你想起自己的每一分鐘來,都有很多故事,未來的每一分鐘也似乎充滿了各種可能性。

4、工作比錢更重要,但是當專注於一項工作,不斷精益求精,總有一天會發現錢來得比你想像的還要容易很多——要忍得住寂寞,堅持方向不動搖,成為專家。

5、工作容易成為routine work,即便再複雜,做多了也遲早會成為一種程式。(  )但是把感情放到工作裡面去,也許會看到一些新東西。

6、如果參照上一條,工作依然讓人乏味,那該換工作了。

7、對於男人來說,工作和愛情都很重要,如果要排個先後,若因為愛情而犧牲工作,那我會覺得放棄了前程即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她若真的愛你,怎能忍心看你在平凡中沉淪。

8、一個女人長的好看不好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職場如戰場,所有的痛和磨難,她能不能理解和體諒。

9、工作應當有願景,不想三年五年,但是對自己應當有十年後的一個交代,那就是交答卷的時候了。

10、足夠努力,不放走每一個機會,對別人在生活中友善,工作中保持強硬作風,讀足夠多的書,交不同背景的朋友,尋找有共同事業理想的夥伴,堅持自己的思考,其他交給老天。

11、熱愛你做的事情,它是你人生的一部分,是你的理想和驕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