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黃菡經典語錄

黃菡經典語錄

黃菡,南京大學社會系社會心理學博士,江蘇省委黨校行政學教研部教授、主任,江蘇省社會心理學會副會長,曾主講過《管理心理學》、《領導者心理調適》等多門課程。2010年6月,獲邀成為《非誠勿擾》場上新增嘉賓主持。簡介中文名:黃菡 性別:女 國籍:中國職業:教育教授

1、一個女人如果第一眼就讓男人想到性,那么她是很失敗的。

2、當你從床上下來那一刻,你在他心中就開始貶值了。如果你把一切都給了現在的男友,那么,除了老公這個稱呼你還能留給你未來的丈夫?

3、一個女人的品位在於她身邊站著一個怎樣品位的男人。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

4、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

5、想了解一個男人的好壞,先去看他身邊是一群怎樣的朋友。

6、女人的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其實男女感情遠沒有你跟姐妹的感情可靠,所以,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吧。

7、把買化妝品的錢去買兩本好書,漂亮的容顏固然可以讓人眼前一亮,豐富的內涵卻能讓人經久不忘。

8、虛偽的男人總傾向於喜歡你的容貌,真正的男人總傾向於愛你的內心。

9、男人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里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10、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面對喜歡的女孩時,不認識字的男人也會變成一個詩人。而詩人本來就不生活在現實中。

11、去發現一個有潛力的男人,往往比去傍大款更切合實際。並且你會更有成就感。

12、隨時預防遇到色狼。必要時向他胯下踢,用力程度自己把握。

13、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你愛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

14、愛情不是追來的,所以,永遠不要認為被男孩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你對他的考驗是必須的。

15、當一個清高的女孩遇到一個高傲的男孩時,總有一個人會卑微下來,但是如果可以,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

16、在愛情里,永遠不要抱怨什麼。

17、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戀愛也是一門藝術。

18、樂嘉:女人生孩子有一種巔峰體驗的感覺。黃菡:你試過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