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入殮師經典台詞

入殮師經典台詞

1、全世界的城鎮都是我們的新居,一邊演奏一邊旅行,一起走吧。這是我求婚時的話,但現實是嚴峻的。不,我在早點發現自己才能的極限就好了……

2、我打算迎來人生最大的轉折點,但賣掉大提琴時,很不可思議,覺得很輕鬆。覺得被一直以來的束縛解放了。自己以前堅信不移的夢想,可能根本不是夢想。

3、5萬、10萬、30萬。有這么大的差別啊。左邊的是膠合板的,接下來是金屬裝飾兩邊雕刻的,最貴的是扁柏製成的。材料和裝飾不同啊。是啊,雖然燒起來都一樣,躺在裡面也一樣,人一輩子買的最後一樣東西,是由他人決定的。總覺得有點諷刺。

4、我到底被騙了什麼?是沒見母親最後一面的懲罰么?以後究竟會怎樣呢?這樣想著,不知為何想拉拉大提琴,卷進過去的回憶之中。只是,只是想拉大提琴。

5、加油加油!總覺得讓人悲傷,為了死而努力,終歸是一死,不用那么辛苦也可以吧。是自然定律吧,它們天生就這樣。

6、讓已經冰冷的人重新煥發生機,給他永恆的美麗。這要有冷靜,準確,而且要懷著溫柔的情感,在分別的時刻,送別故人。靜謐,所有的舉動都如此美麗。


7、我第一次看到入殮,我想自己死時一定要讓他來幫忙入殮,怎么說呢,那個人和別人完全不一樣。

8、我只想讓你做普通的工作。普通是什麼啊,誰都會死的吧,我也會死,你也會死,死本身就是很平常的事。

9、那是我老婆,5年前死了。夫妻總有一天會因為死亡而分別,被留下的人是很痛苦的……把她弄的漂漂亮亮的,送走了她。她是我的第一個客人。她死後我就開始做這份工作。(  )
這個,這個也想這么說。生物吃著其他生物生存下去,對吧。它們倒是不同(指盆栽)
不想死的話,就要吃。吃的話,好吃的才行。

10、止夫變成那樣後,總是和人打架。我沒好好看過他的臉,但是看到他的笑容,我突然想起來。啊,他是我的孩子啊。即使打扮成女孩子,果然還是我的孩子啊……

11、死可能是一道門,逝去並不是終結,而是超越,走下一程,正如門一樣。我作為看門人(火葬師),在這裡送走了很多人。說著,路上小心,總會再見的。(按下按鈕)

12、我丈夫是入殮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