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機器俠經典語錄

機器俠經典語錄

1、機器人也是人,也要自由!

2、姚明啊,你不要欺負一個老人,你要多傳球給他,這樣他在場上才有機會嘛…

3、世俗的眼光通常認為第三者…只會破壞別人的幸福,但其實第三者只是…為人提供多一個選擇,所謂的自由戀愛就是…有得選擇,我就是老大。

4、放手,千萬別放,用你的眼睛告訴她你很愛她,除了看著她,這一分鐘裡可以做很多事,看著她、抱著她,甚至摸一下也可以

5、今天是十六號,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的這一分鐘,我跟你在一起,因為有你我將記住這一分鐘。

6、記住,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應該是愛情是鬥雞眼才對。

7、這個機器人太沒家教了。

8、一段牢不可破的愛情,是根本不能容忍第三者的,但你成功以第三者的身份出現,而對方又看得見你,那麼說明這段愛情已經出現了危機。

9、救命啊,賽亞星人侵略地球啊,地球有危險呀!

10、我想讓你知道,我不會上懸崖去摘那朵花,因為我要活著,活著,是為了在你吃完東西…忘記擦嘴的時候,我的眼睛看得見,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的耳朵可以聽你發發牢騷,當你開心時,我的嘴巴可以陪你一起說,當你生病時,我的雙腿可以跑去幫你買碗粥,當你冷的時候,我的雙臂可以抱緊你,不過,如果有一天,當你找到一個男孩,而且你更喜歡他的時候,我就會爬到那個懸崖上面,為你摘那朵花。

11、看見了,才四兩就把你們打趴下了,如果他出一斤力。

12、電流病毒,讓你嘗嘗春心蕩漾369的厲害。

13、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是要命,還是要為國捐軀啊,你是愛自己,還是愛國啊?

14、知識如果不與時代同步,只會變成障礙。

15、為了更容易融入這個社會,所以我才帶了包煙在身上,所謂有煙有朋友,可以打破沉默。

16、風騷成這個樣子,換我是色狼,也會想要非禮你了。

17、大家散開,給它點空間,電腦散不了熱都會當機,不熱呀,那會不會是著涼了,要不給他蓋個棉被吧。

18、身為老師,不在學校好好教書、老跑到我們這兒鬼混幹什麼?

19、說的是賒帳,又不是不給你,有借有還,上等人都這麼做嘛!

20、國家這麼大,為啥往我們這兒跑啊?

21、與女士溝通要健談,風趣話題略帶無厘頭。

22、要把電腦弄壞,超簡單、只要上網找春心蕩漾369電腦病毒電腦一定壞。

23、又微又軟的,一點男子氣都沒有。

24、小鳥叫得那麼性感,怎麼解釋。

25、身為老師,還上SQ網站,你枉讀詩書,斯文敗類!

26、心痒痒是人類開心的感覺其中一種,就好像小孩子見到朱古力一樣,又或者像熱戀中的男女那種患得患失的接觸。

27、屁話!機器人怎麼了,機器人也是人造的,造得出你,同樣也毀得掉你,有什麼了不起的。

28、怎麼了,剛出廠一個月就有毛病啦,你這個東西啊,連我們家的洗衣機都不如呀。

29、我有不開心嗎?你的情況比我想像當中更嚴重,因為你拒絕承認自己不開心。

30、你分明就是警察,卻又想扮演護士的角色,導致自己陷入一個迷失身份的狀態。

31、最好讓他殘廢,半身不遂,一輩子飛不出你的手掌心,(經典台詞  )記住,男人不到六十歲快死之前別讓他們有舒服日子過。

32、我知道你一直不肯對我表白、無非是想讓我先開口、好…那我就大方一點、我愛你OK。

33、我多配你們家一把鑰匙的時候你不反對,我燉湯給你喝,你又不拒絕呢。

34、老天讓你在不知不覺間愛上我,天啊,放過我…放過我對,蒼天,你就放過她吧,從此以後我來接手,你就放心好了。

35、愛一個人是沒有罪的、沒有功勞還有苦勞吧。

36、風水命理其實也是一門科學嘛,其中還包含著環境學…統計學、生物學。

37、它,就是世界上最具有殺傷力的武器,當世界上沒有發明電腦之前,一切大殺傷力武器的發明過程,全是由科學家用一桿筆寫出來的,從核子彈到核彈的整個過程,這根筆都有所參與,直到今天為止,這根筆不知道發明了多少的殺人武器。

38、永別了、他爸爸的、我早就說過這些高科技不靠譜。

39、你看,咱們大家又不熟悉,相逢何必曾相識呢,大家就當作沒見過面好不好。

40、我最恨這首歌了,你就沒別的歌了嗎,周杰倫的也行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