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他如他所是,真的懂得無需忍耐

經典語錄:愛他如他所是,真的懂得無需忍耐

1、白鷺立雪,愚人看鷺,聰者觀雪,智者見白。

2、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3、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

4、有時候,我們把簽名改的那麼頻繁,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我們卻忘了,也許別人根本沒有在意你。

5、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6、我有兩個我。一個冷漠,一個熱情,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

7、你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有人愛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當做寶,有人不把你當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錯過了,這些統統與人無關,你的未來,統統要你自己負責。

8、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9、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疚恨總要深植在離別後的心中,儘管他們說,世間種種最後終必成空。我並不是立意要錯過,可是我一直都在這樣做,錯過那花滿枝椏的昨日,又要,錯過今朝。--席慕容《送別》

10、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11、手指髒了,大可不必把手指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頭削小;證明雞蛋是否變味,大可不必把它全都吃掉;(  )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降臨;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12、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離開。

13、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麼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麼重要,底線也沒那麼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14、人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的膽怯。

15、曾幾何時,你已經回到家裡了,朋友的電話打來,喊你出去玩,你二話不說,馬上就穿回衣服出去玩。如今,你卻會懶洋洋地說:「已經回家了,不去了,累呢。」 這一刻,你終於明白自己老了。--張小嫻

16、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7、也許,我們大多數人的暗戀,都只能淹沒於時光中,不可能開花結果,只能成為記憶里永不會忘記的一縷惆悵。我們的眼睛決定了,不論我們如何轉動,永遠只能看到180度,而生活是360度的。

18、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林徽因

19、我們都渴望被照顧、被愛,在這個關鍵上,人人都脆弱。

20、愛他如他所是,真的懂得,無需忍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