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個人,不能永遠在胸中養著一條毒蛇

1、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2、你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讀懂你,理解你,那樣會顯得你是一件廉價品。

3、青春的錦繡與貴重,就在於它的天真與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席慕容

4、奇怪的是,不知為什麼,在我小的時候,我極力裝得象個大人;而當我已經不再是小孩的時候,我又希望象個孩子。

5、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6、愛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張小嫻

7、兩個人總是比一個人溫暖。人生底色都無盡荒涼,但看透了這荒涼之後,一步步再往回走,人生,會一點點溫暖起來。半夜聽遠處笛聲,他吹的是繞春的情分,我聽的是人生的驚蟄。

8、我們真正想要的,並非物質,而是心靈的富足。想獲得幸福,就是希望心靈得以充實。

9、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10、不要害怕說“對不起”.對別人的真誠致歉,往往能贏得別人的尊重,磊落的胸懷是快樂人生的源泉。

11、愛人之間,需要的就是一種被肯定。肯定彼此的價值,是安全感最重要的來源。女人要呵護,男人要尊重,所有的一切,歸根結底,源自需要在彼此世界裡占據獨一無二的位置。

12、每個人都叫你的名字,但是只有一個人叫你的時候,可以讓你名字聽起來那么特別。

13、不管我心裡翻湧起多少憤世嫉俗的怨念,無處排遣。只要看見你,就像看見了光。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如此真實,如此篤定。

14、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女人會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男人發現她傷心。

15、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最後我才發現,愛一個人是貪心的,我要的不僅是一個擁抱,而是一顆只愛我的心。

16、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17、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18、過去我沒有來得及珍惜的人,請你們珍惜自己;過去沒有來得及珍惜我的人,請珍惜現在或將來的人吧!

19、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20、為了自己,我必須饒恕你。一個人,不能永遠在胸中養著一條毒蛇;不能夜夜起身,在靈魂的園子裡栽種荊棘。——王爾德

  1. 畢加豬經典語錄
  2.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3. 楊石頭經典語錄
  4. 幻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